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異域之人 第四十一章

不理會李霽的埋怨,韓軒兀自拉著李霽到寬闊的草原上。

「跑。」韓軒指著大草原。

李霽一愣:
「跑?」

韓軒點頭。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闇之囚》-47

侍者接過邀請函,看了看花色,本來彎著的身體立刻打直了,驚訝的目光毫不隱藏地直盯著厄爾,好一會才延手指了一旁的小門淡淡道:
「請由此門進入。」

厄爾忍住幾乎到口的冷笑沒說什麼,大步走向小門。

侍者的大禮只給大官員,厄爾在旁看了一會,總是看得出來的。如今不知為何,他雖是步行,還是讓侍者誤以為是大官員,行了個大禮,後來發現弄錯了,才姿態丕變。

厄爾早習慣他人鄙視的目光,對侍者前後不一致的表現並不覺得受辱,只是覺得好笑。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立法院決定立法規範,教育零體罰。
在這一面倒的聲浪中,這個社會似乎只容許一種聲音,以人權為名的零體罰。

所謂體罰,究竟定義在哪裡。
沒有體罰,是否就真的成就了人權的美名?

以人權立國的美國,校園喋血,師生暴力衝突,這是教育失敗?還是以人權為名,行縱容之實所導致的後果?

體罰是不好的,這點誰都可以認同。
體罰不好卻不能直接推斷,零體罰就是好的。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殺聲》-34

夜裡,月錚睡床,斯洛睡地上,斯洛才將心中疑惑問出。

原來那封信的確是假造的。

月錚從小沒了母親,月津幾乎隨時帶著她,讀書寫字,親力親為。月錚耳濡目染下,竟能把月津的字跡模仿得有九成像。月津平時總是開玩笑,說要是病了累了,也不用擔心政務開空窗,還有他這個女兒在。

或許就出於這樣的想法,月津刻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印記給月錚。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聲》-33

月錚輕咳一聲,掩飾心中的慌亂,伸手將早已準備好的信件掏了出來,遞了出去。

門羅納悶地看了一眼月錚手中的信,心頭一震,突然猛地站起,阻止一旁要上前接信的小兵。

「我來,沒事的都下去吧。」門羅目光盯在信件上,命令的聲音中帶著壓抑。

信件拿出之際,不僅門羅震驚,就連斯洛也差點忍不住要驚叫出聲。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衝動寫了殺聲...最近開始有了棄坑的衝動ORZ...

我想寫別的啊阿阿阿阿阿阿...

殺聲越寫越沒動力的說= =|||..果然當初一時衝動挖坑,是個不智之舉><

說說大家想看啥?

最近腦袋嚴重空白中,就連寫20禁的纏,都可以面無表情打完幾千字的床上運動ORZ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晚上爸媽要去新市作客,我和老妹沒事做,決定去唱歌,就當慶祝自己的生日咩!

依我們兩個的慣例,只要進了KTV,就是從4小時開始起跳XDDD

雖然等了一會,但是HOLIDAY安排了大包廂給我們,也算可以接受。

平常我不怎麼注意店家的活動,最常注意的就是折扣部分。^^
不過今天我倒是有注意到有滿額抽獎,但是我的抽獎運道不怎麼樣,所以也沒有特別關心。

4小時唱完,破了1000元,服務生拿了大箱子進來讓我抽獎。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Dec 15 Fri 2006 18:49
  • 意外

為什麼是這個標題呢?

話說...今天回到家,習慣性檢查郵件。

有包裹?!還一箱?

拿起來搖一搖。

輕的?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殺聲》-32

想到這裡,門羅轉向一旁正在收拾的軍醫問:
「新來的軍醫呢?」

軍醫一愣,對看一眼,才由一名約莫四十歲,蓄著一把短鬍子的男人回答:
「將軍問的可是那對父子。」

「還有別人嗎?」門羅皺眉。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聲》-31

月錚哭了一會,抽泣聲漸弱,聽起來心情該是平復許多。

斯洛的理智在告訴他可以鬆開手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雙手卻沒動,環住月錚的手臂不停在告訴他,這個不久前拉回幾條人命的人,卻有著纖細盈弱的身軀。

這項體悟,讓斯洛除了佩服外,更添了許多憐惜。

正在情緒起伏之際,斯洛察覺了懷中人微弱的掙扎,猛地回神,連忙鬆開手,退開了一步。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闇之囚》-46

宴會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宴泠直到宴會開始前幾個小時才將衣服送到他手上,這下,厄爾連確認衣服適不適合的機會都沒有。厄爾嚴重懷疑宴泠此舉根本出於故意。


既然邀請所有政府人員,這場宴會自然大得不可思議。厄爾來到宴會場地後,著實驚嘆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

看著眼前巨大華麗的建築,厄爾腦海中浮現了另一個城市,藏在狹窄暗巷裡的破房子。

小得一眼可以看穿前後門,簡陋的窗戶破了只能糊紙,地板一踩便吱嘎作響。冬天一到,冷風從門縫窗縫擠了滿屋子,怎麼睡都不安穩。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聲》-30

一路上,月錚好似還在夢中,被斯洛一路拉著,也不知道反應,直到斯洛停下腳步,轉身面對她時,她才回過神來,驚愕地看著陌生的四周。

軍營裡巡邏兵來來去去,罕有死角,但斯洛帶她來的地方不僅沒有腳步聲和說話聲,就連巡邏士兵走路時兵器鎧甲撞擊的聲音也沒有,整個安靜得不像軍營。

月錚茫然地看了一會,轉向斯洛:
「這是哪裡?」

「這裡是伙房後頭,很少人來。」斯洛解釋,視線卻沒離開月錚的雙眼。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異域之人 第四十章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但幾乎每一次,都是李霽一個人忙。久了,牧民都以為,神使裡也有分工,像是李霽就是負責給予祝福。至於韓軒負責什麼?牧民們不知道,也不敢問。

這一回當然也不例外,巴達多嘴裡說兩位神使,但事實上卻是人人看著李霽。待人人都領了祝福,巴達多這才領著心滿意足的眾人出發狩獵去。

當天晚上,他們的晚餐豐盛得讓李霽差點痛哭流涕。大伙兒一邊吃一邊讚美食物的美味,就是韓軒一臉無趣,彷若嚼蠟。

沒有味覺,好像少了很多樂趣。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沒課時,幾個老師閒聊了幾句。
也不知道怎麼就扯到我身上,問我為什麼不找另一半。
我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她們卻驚訝地說...「你太理智了吧!」

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幾次同事聊天,不同的人,最後老是扯到我的感情事上。

理智嗎?
其實我倒覺得還好。
想了許久,我只覺得,對待感情,我慢熱卻快冷,當沒有足夠的熱情支持時,我的思維就會回到現實,考慮一天24小時的規劃。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殺聲》-29

月錚想了一堆惡整門羅的點子暫時是沒機會用到了。因為沒多久,門羅就趕往前線,而他和月錚也隨後被打包上路。

將軍府侍衛通知他們立刻前往戰區之後沒多久,馬車就準備好了。

月錚這個老頭子理所當然地被塞進馬車裡,他則是坐上了高大雄壯,腿力驚人的軍馬,接著一路急趕。

趕路向來不是件舒服的事,更何況這一路向北,人煙稀少,路況奇差。前半輩子都在馬上度過的斯洛尚能應付,但在馬車裡的月錚就不同了,只見他每回離開車廂時,脖子以上塗滿易容藥物看不出什麼,脖子以下卻蒼白得像紙,四肢發抖,就知道這一路,月錚被顛得極慘。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異域之人 第三十九章

不過也拜這個誤會所賜,這些牧民對他們古怪之處,接受度很高。於是,兩人一路上與這些牧民同行,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最好的。每到新的定牧點,牧民們第一件事就是把專給兩人住的房子給蓋好。雖然是就地取材,不過遮風擋雨的功能還是遠比帳篷好得多。

這天,牧民們來到新營地。照例又吆喝著集中壯丁。兩人不以為怪,只當他們要蓋兩人的屋子。沒想到,集合的壯丁,人人手上拿的不是採集茅草或砍伐木材的工具,而是長矛、長叉一類的狩獵物事。

兩人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塊營地的草地並不寬廣,但他們年年都必得停留在此半個月。乾燥的古魯斯大陸,只有少數地方擁有森林,種類多樣又營養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幾乎都集中在這些地方。古魯斯大陸上的牧民每年總要找到一兩個這樣的地方,打獵、採集,補充足夠的食糧。在廣闊的古魯斯大陸畜牧,有時大半年遇不上同樣的畜牧民族,但在這些森林的外圍,則多半可以遇上一兩批牧民。

儘管森林裡擁有最豐足的食物,但是卻少有人敢在森林裡長期停留,就連狩獵,也必定慎重其事地,全員出動。因為,森林裡的動物非常兇猛,更棲息著許多領域性極強的少數族群,有時更有力量較高的妖魔出沒。正因為森林裡危機重重,所以牧民就算狩獵,也鮮少深入森林。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聲》-28

斯洛和月錚被安排住進了客房。

等到帶領的小廝離開之後,才轉向斯洛:
「洛非,那個士兵到底是誰?」

洛非是斯洛用的假名。

「為什麼這麼問?」斯洛眨眨眼,饒有興致地反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