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將龐希爾斯留在蘭普頓市暫時照料虎兒,薩摩便逕自回到蘭普頓魔武學院。一回來,薩摩第一件事便是到醫療處找琉璃。沒想到到了醫療處門口,卻讓兩名輪值的學生擋住了去路。
  
  「對不起,你沒有受傷,不能進入。」一名學生板著臉指著掛在醫療處門口的木牌道。
  
  薩摩聞言一愣,順著那人的手指看去,果然看到木牌上面寫著:「無傷不得入內!」。
  
  原來,學院的醫療處除了治療傷者之外,還提供魔藥師研究魔藥,及學院學生輪流實習基礎醫療技術之用,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打擾,便有了這項規定:沒有受傷不准進入醫療處。薩摩自來到學院至今,還是第一次到醫療處來,自然對這項規定不甚明瞭。
  
  薩摩見狀,不以為然地挑高了眉:
  「我來找新來的魔藥師。」薩摩瞪著擋住去路的少年,強橫地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普頓魔武學院,專供龍人住宿的宿舍裡,八名龍人聚集在同一間房間裡,低聲商議。
  
  「尼路,快點說,剛剛王子都跟你說了什麼?」首先開口的是耐達依。方才薩摩離校之前,特別將尼路叫去,嘰嘰咕咕地說了好半晌。耐達依早就好奇到不行了,偏偏尼路又堅持非要全員到齊才願意說。現在好不容易人都到了,耐達依當然是第一個忍不住發問的。
  
  「是啊!快點說完,老子還要去打架。」第一個附和的是漢斯,但他不是因為好奇,而是因為沒耐心…。
  
  面對耐達依和漢斯的催促,尼路還是一貫的不疾不徐:
  「有關族裡的大事,還是要慎重點。」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走出會客室,聞風而來的尼路等人便立刻包圍了過來。
  
  「王子妃出事了嗎?」尼路開門見山,低聲問道。
  
  聽說有一個男人抱個一個女人來找薩摩,尼路首先就聯想到琉璃。
  
  薩摩點點頭,見眾人滿臉憂鬱,又連忙補充道:
  「已經沒事了,別擔心。」這陣子為了監視視察團,眾人四處忙碌,倒是許久沒私下聊個幾句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琉璃,白兒安全了。我也要走了。」薩摩拍拍懷中的琉璃,柔聲道。
  
  此話一出,琉璃臉上立刻浮現不捨的神情:
  「摩哥哥要走了?可以不要走嗎?在這裡陪琉璃,好不好?」
  
  薩摩驚奇地挑挑眉,從剛剛開始,他就覺得,在這裡的琉璃似乎比清醒的時候更加坦率。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清醒的琉璃,處處都考慮到他,就算再不捨也不會開口挽留。看來,在精神世界裡的琉璃,顯現的是更趨近內心慾望的琉璃。不過,出奇的,薩摩並不討厭這樣的琉璃。方才,面對琉璃少有的請求,若不是想到要是他們都留在這裡,外面就會多了兩個活死人,薩摩幾乎要開口答應了。
  
  「放心!你只要離開這裡就可以見到我了。知道嗎?」薩摩誘哄似地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察之中,魍丹發現對方不愧是剛接觸這種力量交流的新手,「幾乎是一接觸就有反應!真是……」魍丹將手指括上了薩摩的前端,那裡微微的流出了一些白濁的液體,經過封神環的侵蝕,薩摩的分身此時也黑的發亮,連帶的,精液也隱隱帶著黑絲……,似乎還有一點王令魔族心動的味道,讓魍丹冷靜的心思一盪,已著迷的沾起些許,輕輕送到唇邊舔舐著

魍丹知道封神環放在這的效果…說是催情環也不為過,儘管薩摩並不樂意,魍丹卻可以看到薩摩的分身從劇烈顫抖,慢慢的、確實的……挺立起來,不只是高高昂起,更是比之前那一次教導時粗大了近一半,加上上面密佈的黑紋,更是讓魍丹看的心神一動

「原來…你的冷沉表情之外,還有這麼容易激動的一部份,真是看不出來……」 魍丹看似吃驚著,眼底卻沒有半點笑意,只是仿傚著王當日磨練自己時的舉動,將一部分精液沾到了薩摩的唇邊:「放棄吧!這種痛不是忍忍就會消失,會越來越有感覺,到底是你天性跟魔族一樣,容易動情呢?還是一旦嘗過之後,心性就會變得淫蕩的無法忍受?老實說,你也想要很久了吧?看來,你果然是我們魔族的一員……」魍丹很清楚魔王的命令…除了教導薩摩了解慾望,這些說辭都是必要的…比起不斷的玷污身體,塗污他的心靈,讓他了解自己的黑暗更重要…

薩摩知道魔族的話不能信,可是卻也看到,本來應該因為劇痛而垂下的分身,比起之前還要挺拔…雖然不完全懂,可是在敵人面前還有感覺,讓薩摩很是不能接受,剛剛唯一的感覺就是痛…又怎麼會這樣…?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看6點20分的車,
六點到了,還是要散場,
一群人出了肯德基,作鳥獸散。
停留時間太短,可惜太陽說的好東西沒吃到,也忘記買雞腳凍QQ

火車站距離肯德基,短短,頂多800公尺吧!
有點擔心趕不上車,
走得有點快,瀟瀟跟我和妹一起走,沿途聊天。

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要去肯德基,
一起來的還真不少,
扣掉那些有事先走的,還有大概15個那麼多@@。

一到了肯德基,最能幹的烤鴨,立刻衝到櫃檯點食物,
想想,來得很多都是我的讀者耶,怎麼可以讓烤鴨付錢?
XD
趕緊抽了張一千塊給鴉,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抵達餐廳,一眼看過去,人還不少,只是不知道來參加書友會的有哪些人。
有點小小的緊張,
沒辦法,誰叫我是這麼含蓄、這麼容易害羞的人呢?XD

沒等多久,人陸陸續續地到了,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就那個T什麼的...負責串場熱場。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魍丹一邊握住手腕,控制魔能制住不斷催發力量的薩摩,一面就將比較大的圓環拿起
「這個呢…王說大概能多加一個時辰…」

魍丹面無表情的直接把環扣上薩摩另一隻白皙的手腕…黑環馬上就像墨汁滲入池水一般,急速的擴散開來…薩摩知道它不只是滲入皮膚,更是伸入了經脈和骨頭深處,因為除了感覺像是蛇爬入身體,每一處黑紋都有如實質一般而又瘋狂亂竄之外,沿路經過的經脈都不斷的向自己傳來不適應的感覺,而身體內部更像是被緊緊束縛一般

彷彿讀出了薩摩驚恐的思緒,魍丹安撫或者是教導般的道:「放心,王指示了,這個封神環對你修練魔能,有很大的好處的,所以不用怕會出事」
說到這,魍丹平靜的表情中,暗暗藏了一份讚嘆,果然不愧是魔王的分身,竟然連一點痛苦的喊叫都沒有,只是身體輕微的抖動而已

不顧臉色慘白了些的薩摩,魍丹又拿起了第二個環,尺寸小的多,但是黑亮度卻比剛剛的還高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到了台中火車站,
來到後站....
四處找提款機,準備買回程票,
後來才發現......
原來可以刷卡買票= =||||||

買完票,放下心頭一件大事。

鴉~~~~好久不見了><
其實,我們好像一直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昨天晚上,許是興奮吧!感覺睡睡醒醒的,沒什麼睡好。
雖然希望書友會那天美美的去,
不過,一來,減肥無成,加上痘痘未消,
只好認命地盡人事聽天命。

早在星期三就訂好了票,
是星期六走早上九點半的自強號,
時間很充裕。
早上七點起床之後,開始梳洗,整理一下三千煩惱絲,換一下衣服,攬鏡自照(自戀?)了好一會,終於打點完畢。
時間,不過是八點半。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想到這,魍丹就以薩摩現在反應不了的速度,急速接近薩摩,直接就用魔能的力量強行侵入薩摩的身體。

只剩魔能可以驅動的現在,薩摩平常被壓制的死死的魔能,又怎麼能抵過這個魔族第二強者的進攻?轉瞬間就連四肢肌肉的力量都被奪去,軟軟的跌落,只剩臉上寫滿的不甘心。

輕鬆扶起赤身裸體的薩摩,魍丹又回到之前歡愛的殘跡上,就好像故意顯示一般,地上的痕跡,之前留下的血和液體,仍是大刺刺的在薩摩眼前炫燿。

放下了薩摩,魍丹的臉直直得對著他,視線仍是冰冷,嘴角倒是輕輕勾起了笑。

「很好奇神能為什麼不能用嗎?」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是…「王說過,可以用你族人的死活來讓你就範!」魍丹的話依舊很輕,卻輕的駭人。
冷汗馬上就從背後流下了,心思電轉之下,他知道對方沒有說錯,當自己都已經沒有辦法使用神能之際,這個僅次於魔王的魔族在這裡可以說是于取于求,就算是圖爹爹親自出手,恐怕都不免只是多加犧牲…

「看來王的話沒錯…對付你,只要拿出對付神族那群虛偽傢伙的方法就行了…」依然是不冷不熱的語調,連表情都像什麼都沒想般的漠然,就在傳來聲音的同時,魍丹也慢慢向薩摩移動過去。

魔王!又是魔王搞的鬼!

在薩摩昏迷之後,魔王的意識卻是難得的滿足,很快就告訴現在最有用的魍丹,很多事情,包括薩摩的神王和魔王身份,心智的不成熟…還有就是…
「等到他醒來,他八成還是不會乖乖照本王的希望作事,所以…教教他!讓他知道魔族的好處,等到他能接近我,我就會回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魍丹的個性和這個劇情很不好寫
所以其中魍丹的對話和個性
有經過信奉魍丹教的鯨魚(平和万里)代工
感覺就比我原本寫的好多啦

希望大家喜歡摟^^~~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當一個人很喜歡神魔變時,你可以叫他神魔fan
而…當一個寫同人文的人已經突破fan的境界…又該叫什麼呢?


(以下…BL猛獸肆虐中…危險勿入…)



原本已經使用神能幾乎到臨界點的薩摩,不知為何…突然發現這個魔族的話有榽撬,如果只是知道長相…是不會那麼快找到這的,何況是認準的進入龍人族王宮?
而且他剛剛說了…神王長相一樣?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凌晨一點
洗完臉
左手上的黃水晶鍊子突然
啪一聲
斷了..........
黃水晶摔在地板上(驚.......)
上次黃水晶項鍊斷掉是破財..
這次...??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薩摩越想越氣急,突然腦中靈光一閃,終於想到左手上的魔眼。
  
  魔眼喜歡詛咒的能量,不知魔能是不是也在其中?魔眼是以魔族的生命煉製而成,魔能又是魔族人的第二生命,魔眼沒道理不吸收魔能!
  
  想到這裡,薩摩立刻收回所有能量。
  
  「渥德。」薩摩在心中叫喚魔眼。
  
  「是的,王。」魔眼恭敬地回答。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與酒醒後的視察團成員回到學院,剛穿過通往學院內部的森林小徑,薩摩突感胸口一痛,不覺停下腳步。
  
  薩摩回頭看了校門一眼,眼中有挾著憂心和迷惑。為什麼會突然胸口發疼呢?隔著衣衫,薩摩不覺摸上那與琉璃相連的同心印。同心印還在,會是琉璃嗎?有龐希爾斯負責照應,琉璃難道會出什麼事?
  
  「摩耶?怎麼了?」走在一旁的納蘭多見薩摩突然不走了,不禁疑惑地道。
  
  薩摩聞聲回頭,見視察團的眾人全都停下來等他,連忙搖頭回答:
  「不…沒什麼。」
  
  大約是錯覺吧…!薩摩甩開不安的感覺,重新邁開腳步,趕上視察團眾人。他還得趕快告訴昶印他們他的收穫呢!他們想必等急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剎一離開,龐希爾斯便想起小銀狐。不知方才那一摔,還留得命沒有?!
  
  就在龐希爾斯專心檢查小銀狐的傷勢時,琉璃回來了。
  
  「龐希爾斯…你……。」琉璃的聲音怯怯地,像是驚弓之鳥似的。龐希爾斯在這裡,那麼魔族的人在不在呢?龐希爾斯遇到他了嗎?她剛剛被暴風捲了老遠,光翼消失,這才掉下來,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可以施展這麼大的法術,但心中掛念二狗子和白兒,琉璃儘管魔力用罄也片刻不敢耽擱,問明了路途,琉璃便一路走了回來。
  
  「艾剎已經被我打發走了。沒事了。可惜我回來得太晚了。」龐希爾斯像是很遺憾似地掃了一眼滿地屍體,再轉回懷裡的小銀狐。他知道琉璃心軟,所以在她面前,他得表現得比較有“人性”一點。
  
  哼!…人性…?!真是叫人嗤之以鼻的字眼啊!沒想到他竟然會用到這兩個字,龐希爾斯自嘲地想。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薩摩打算依樣畫葫蘆解除詛咒時,一道聲音在薩摩耳邊響起:
  「王!讓魔眼來吧!」
  
  薩摩心中一動,隨即在心中問道:
  「你可以解除這個詛咒?」
  
  「是的,詛咒勉強算是不錯的食物。」魔眼用喜悅的聲音說著。
  
  食物?正好,薩摩也想知道魔眼的能力,於是也不堅持,收回右手,拿下左手上的手套,露出黑紋纏繞的左手。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