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規劃寒假要去自助旅行,而且我還要挑戰自己一人包辦的自助旅行,
原本計畫新加坡,價格有點小貴= =|||
後來,另一個同事想去濟州島,
結果我查了一下,1-2月去濟州島風正大...完全不適合旅行阿ORZ
最後...同事看上京都...
但是,京都的旅費實在太貴啦!
所以....
就取消了ORZ....存錢等暑假吧><
誰叫我們的假期都在過年前後咧!

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
上個禮拜六去試乘...ALTIS,
結果有夠好開的拉><....
超舒服的說....
整個愛上了><
只是我買的那個款,全部保險弄好可能要上探72萬= =||||
我要開始存錢了><
可能半年後再買吧@@

白開水已經正式進入出書流程了,應該可以如期在二月問世,期末考題目也總算搞出來了,接下來,我會爬神魔變II。

昨天夢到我家妹妹發情,到處噴尿,然後我很可憐地幫牠擦....
好可怕的夢阿~~~~~~
我一定是太擔心我家妹妹發情了...
我住的只是小套房,要是牠噴尿,我一定會發瘋吧><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我堂妹家養了一隻母的波斯,黑白兩色,
這是不是表示,我家妹妹的另一半不用擔心了?

可是....
白色+黑色+黃色.....
生出來的小貓~~~~~
怎麼覺得很難想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