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整個悶到不行,主要是事情做不完。
聯絡不改不完,學校要抽查周記,周記也改不完。
國二狂趕課,排進度的老師變態得完全沒注意到比例問題。
每個禮拜三十幾節課,
接了出模擬考題的case,四月底要出來。
學校輔導室還指定我們資淺的老師去參加研習(因為資淺!),還不幫我們請公假,要我們自己調補課,說什麼今年參加明年就不用參加,可是去年他也講同樣的話,整個憤怒到不行。
中午要歡送退休教官,沒得休息,還要立刻接著上課。
星期六要上整天班,星期日還要加班,應付基金會主辦的競試活動。
連續上班13天,中間還要去研習!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高三輪到我出題,下禮拜一考,竟然今天才告訴我。
學校行政效率一團糟!
不滿!!
覺得每天都挺悶的,
結果今天去KTV飆歌,飆完心情好多了XDDDD

果然,情緒需要宣洩管道= =+++
心情一好,就覺得男朋友看起來比較帥了,心情不好我連想都覺得懶= =|||
ORZ女人果然是一個情緒化的動物。



最近看到的祂好像又不一樣了....可是我懶得問,不知道有什麼安排,也許祂們不急,那我也不需要急了。= =|||
我本來想過去北部找鴉問事情,但是,一來太遠,我的假少得可憐,二來,我總是忍不住想,
上天把我安排在南部,是不是代表我的機會也在南部?
因為這樣的想法,我好像也就不會特別急於想上去,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純粹好奇)
畢竟,好像也真的沒有人很具體的跟我說我該怎麼做,有時我都會忍不住懷疑,那些訊息會不會是在虎我的= =|||
看來我也是挺鐵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