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真兇,前一天喉嚨才乾乾的,第二天就開始咳嗽,第三天就咳嗽、鼻塞、流鼻水、發燒通通一起來。
很慘的是,明天開始,我要帶小朋友去「露營」。
梅雨季露營...真不是好主意。
三天露營,學校高國三的課就空了14節,為了不讓他們這些考生打混,只好安排一堆考試,害我印考卷印得頭昏腦脹。
今天緊急去看醫生,請他開了退燒的藥,因為三天下來,星期六還要上整天的課....
快累翻了。

-------------------我是分線--------------------

昨天換了新眼鏡。
這家眼鏡行真不錯,配一送一,送的那隻,我拿來配太陽眼鏡,整個超愛的XDDDDD
以前換眼鏡,總是難免會暈暈的,這家竟然不會,新眼鏡戴上去整個都亮了。
現在鏡架都很炫,我挑了兩邊鑲蝴蝶的鏡架,鏡片上還鑲鑽,特美的,害我下次還想挑戰更炫的。
(那家眼鏡行在佳里鎮─上光眼鏡,老闆超優。)
回程中,看到一家不錯的店,居家百貨,但是都是日式和西式的商品....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於是我挑了兩雙超好穿軟底的拖鞋,又買了一瓶味道很特別的芳香劑─白檀。順便買了要送我媽的護手霜,和一個美到不行的牙籤盒。
我想,有機會還會去逛逛那家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