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感情做個終結,心情頓時好多了。
或許我是有點優柔寡斷的,每次都只是再次證明,自己很不適合談戀愛。
我和對方都各自把錯歸到自己身上,不過,我想開始是我決定的,到此結束也夠了,不想再談,不想再想,不想再讓情緒起起落落,被自己一堆情緒和煩惱搞得快得精神病。
我是個懶人,懶得擔憂生活,懶得擔心自己以外的人,因為,我平時已經太會鑽牛角尖了,不想再給自己的心更多一點點的負擔了。

對方希望彼此為對方改變,以期待未來的可能性,可是,我其實很累,短時間根本不想再去想這些事情,不想再去知道有一個人用著情感的期待綁著我,所以我要開始裝聾作啞,放空自己的心。
或許感情需要培養,默契需要培養,但是我的心很累,無力培養,無心培養,更無法說服自己,因為我看到的是無法培養的差異。
現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我,我沒有時間和精力耗在其他事務上。

那天跟「鴨等人」談過後,我突然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想要什麼,雖然鎖還沒解開,但是我努力讓自己不排斥,不害怕改變。
然後我突然想起,其實我就是那種,改變來之前,就先想一堆問題嚇自己。
先改變吧!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改變之後,找到我該做的事情,調整出我該有的心態。
害怕改變是我的膽小,但是,我必須去嘗試。

談過後的隔天,我回家找我叔叔,沒想到卻撲空了,看來還得另找時間。

至於那個地點,我很想再找機會跟鴨確認,不過這個我想不用急,以目前我連我叔叔都沒攔截到的情形看來,還有一段時間忙。

那天之後,我突然很熱中於每天的「功課」。
超級神奇的。
以前我每次要讀都覺得挺想省下來的,現在卻不會了,我想這是因為,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讀那些東西,這些事情突然變得有意義了吧。
那天還談到我的家人,聽完還真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最近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要相信...我希望能催眠自己做到,既然無法判斷好跟壞,那就去做吧,做了就知道,不做就算是好的,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件事情跟感情不同,
這件事情,放在我心裡很久,我一直那麼在乎,在乎到不清楚自己究竟在乎什麼。
或許我內心裡的另一個我也是很焦急的,我被自己困住太久,掙脫很重要....
這大概就是目前的第一要務吧,說不定也會成為我人生最大的任務和價值。

今年變得很忙,幾乎沒時間休假,要抽時間到桃園去也就更辛苦了,不過,我會盡力。

祝福自己,一切都好。
祝福與自己相關的所有人,順心安康。
祝福未來,光明燦爛。
祝福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