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的急性子,又加上某種奇怪的衝動,今天一早六點起床,開車到高鐵站,衝到桃園。

到的時候,鴨還在睡= =|||
已經最好最壞的打算就是搭小黃。
當然最希望不用用到小黃,因為一趟桃園行,車票停車費等等的,若再加上小黃,爆三千是肯定的= =||||

幸好鴨還市掛著兩個黑眼圈來接我了。
我本來以為我的時間算得剛剛好,沒想到,鴨本來早上的敗家行程改成昨晚,又因為接了個半夜才來整治指甲的客人,弄到了三四點才睡,結果早該醒的時間,他還在睡覺,害我所剩不多的良心稍稍不安的一下XDDDD

鴨本來還說接我回家後,要去補眠,結果東聊西聊.....
= =|||
睡覺是不可能的了,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一早就在高鐵上喝了一杯咖啡,提神阿~~~~

在鴨家聊了兩個多小時,也談到很多玉林的問題,
希望他修了之後,能好一點。
當然更希望他能修行順利。
另外又談到很多心境的問題,這一兩個禮拜,我在心境上真的有很大的轉折,雖然不是徹頭徹尾,但一回神,改變卻就清晰可見,反而迷惑於當初為什麼就陷在死胡同裡轉不出來。

自己想做,很多
自己能做,很少
自己該做,更少

以前憤懣,現在卻釋懷,一切心結其實不外乎,放大自己,放大慈悲,通了,懂了,就會笑起以前的自己。

如今要說自己有什麼心結,就是,不太能接受「清修」二字。

一方面可能是,「清修」不屬於我,當然另一個可能就是,我不懂,所以不喜歡。
私心裡,比較期待第一種。哈哈哈!
果然還是個虛榮心作祟的女人= =||||
我會告訴自己多多調整心態的。

十二點我們就出發去上課,本來決定要交兵,終究我叔叔跟我說的XXXX還是會讓我不安。
沒想到...祂們竟然不讓我交兵= =|||
都系爹??
本來是不能交兵的,不知怎的,二師姐弄了弄,又可以交了?!
這中間有啥玄機?
我很好奇,但是我覺得二師姐不會告訴我,就算說,肯定是說得不清不楚,只會把我搞得更迷糊,乾脆就沒問。
我想,鴨去問肯定能得到正確答案= =

忙了一下,就開始課程。

這次的課程,所以我不敢抱太大期望會有大突破,但,起碼是有突破的,雖然遺憾自己聽不懂,但,這事情也急不來,得先說服那個逃課的小鬼才行= =|||
話說...這難道是我當老師的原因?????

今天的課程把我弄得很痛苦,一直頭暈想吐,我記得上次明明好好的= =|||,後來才知道是突破之後都會有的狀態,想想,那時候二師姐叫我去外面垃圾桶吐的時候,我還覺得他挺冷血的,一點都不關心我。= =|||
原來...是我想太多喔?!
= =|||

後面的寫字,我就一點突破都沒有,手很熱,想寫,但是,腦中一片空白...
神啊!
你的神諭咧?!
你就不要賜幾個字讓我爽幾下嗎?!
(純屬嘮叨= =)
結果還是一串紅色的有字天書。

回到鴨家後,心裡一直是亢奮的。
或許是因為那個突破帶來的,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平常心看待,但是還是很興奮= =||||
(反正我就容易得意忘形,會努力改)
鴨又讓我把那幾個放出來說話,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咩= =|||
真虧鴨還能溝通= =
我會努力幫那小鬼正音的。= =|||希望他乖點,我會疼他的XDDDDD

高興之餘,我心裡有個小角落有點不安,
或許是我發現我自己的過度興奮得意,這時候,我就會擔心會猛然出現啥事情,來挫挫我的氣焰= =||
希望我只是得了被害妄想症...............
這時候挺佩服玉林,他就不會像我一樣東想西想。
我要學的要改的東西,還很多呢。
繼續吧!

感覺功課變多了,我晚上的例行功課完,還要伴讀。小問題就是,他不能自己讀嗎??
他不自己讀,那一櫃子書要讀到猴年馬月啊??


在鴨家聊到一個有點欲罷不能,快八點才搭小黃離開。
X的(這不算造口業吧)!還是跳表,每跳一下我的心臟就抽痛三下= =|||

一路,司機一直跟我聊旅行經驗,再不就是中國人悠久的貪污傳統,到了高鐵站,最近一班車正好整點到達月台,除非我可以馬上飛上去,不然是肯定趕不上,所以我買了下一班車的對號座(這時間不買對號座,有位置就神了)

趁著等車時間,我去買了摩斯和保的薯條當晚餐。(只有這個看起來能吃= =)
沒想到,我東挑西撿,想說鍋邊素,就不計較那鍋油炸了多少牛和豬了。
沒想到一包薯條快吃完了,卻讓我啃到一塊肉!!!
= =|||
偷渡客!!
我當場就噁出來了。= =||
真的是噁出來的。
噁完我都驚訝,X!我才吃了一個禮拜的素,沒這瞇敏感吧= =|||,可是吐出來了還覺得噁噁的,看來.............
唉~~~
就是那麼簡單= =||||

高鐵上,遇到一對老夫妻,買了自由座,卻坐到對號座,想說老人家,佔了我的位置,叫他旁邊坐好了。
不過這趟,高鐵查票了,她們好像又補了好幾百塊 = =|||
不只這對老夫妻,查票員機幾乎一路補票補到底= =|||
怎就這麼多人投機取巧呢?
你省那幾百塊,就能改善什麼嗎?
事實上,如果怕沒座位,應該早早買對號座,別到對號座車廂站位置,
幾百塊也許有人想省,不過,省掉的是自己的公德心和誠實,其實也沒必要。
幾百塊反映出自己的貪小便宜,我想,大家應該多反思才對。

離題了,
一路,我還是繼續我的鬼吹燈,不過我根本看不完,我怕看完我也把我所剩無多的精神耗盡,開車回家,有一段,還是小心點好。
果然,後面開車的十分鐘根本就處於危險的游離狀態= =
幸好還是安全回到家了。^^
我累得想倒頭就睡,但...功課.....= =|||

就這樣。

願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