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鴨跟我聊了一陣,提到傳X的問題。
電話掛斷,我就開始思考,為什麼自己會陷入這樣的狀況中。
結果,經過昨晚到今天的思考,發現我還真不能怪上面的,
要怪得怪我自己。

可能一開始有一種新奇的能力(說能力也不太恰當,但是暫時這樣說吧)
就一頭熱的栽進去,然後就失去的平常心,
自己渴望去尋找或得知些什麼,於是,就一直一直重複的寫。
其實是我自己掉進障裡頭了。^^

不過,昨晚我還是沒睡好。
這種狀況持續兩個禮拜了。
我一直說我不想在家傳X了,不重要的也請別找我了,
不過,還是一直有很奇怪的夢,醒了一點都不記得,唯一記得的是一串很長很長的傳X,還可以看出是工整的七字對。
我很困擾,覺得自己根本無法脫離這種狀況了,
可是,自從鴨跟我講了後,我真心希望能回到現實的軌道,傳X偶一為之,應該也就夠了,但是,不管我如何溝通,那串傳X還是不停在我腦海浮現。
於是我下午還是去了一趟禪寺,去時,只想交代自己的決定,去後,恍然大悟,還完全想通了一些事情。

鴨!謝謝你又幫我過了一關喔^^

他們頻頻給我東西,是因為我心裡喜歡或執迷於這些事情上面,也許我沒發現,但是經你說,我寫得太頻繁,我就開始反思根源。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發現到,原來我自己太虛榮了ORZ
我決定坦承面對自己,所以也打出來嚕(害羞)

而且,貌似,我看到你的「樣子」,也是有原因的。
晚一點我會把內容打出來。^^(有緣人、善人,你大概是第一次被這樣稱呼)

話說,昨天打完電話,我看到你的狐狸臉了= =+++,尾巴很漂亮,一點都不像你書的封面那種醜到爆的彩色。
很好玩= =++

玉林,現在什麼都別想,調整態度就好囉^^
你沒有我鑽,應該不會太難過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