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比較不忙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突然發現時間變多了???
不過,這是好事情,因為我不喜歡每天無頭蒼蠅的亂忙,很多事情都是雜事。
不知道這跟我不久前下定決心有沒有關心,
我正在習慣把心裡的抱怨說出來,讓他們聽聽,免得他們把我搞得亂七八糟。
其實我個性還是有點點的小叛逆的= =
可能平時被我壓制得很好吧....
而且我很喜歡實驗,上次去台南,我就提出要求,然後沿途算停紅燈數,總共停了13次...
感覺好像有快一點又好像沒有,倒是烏龜車會自動閃邊,整個神奇到不行。
可是我樂透沒中= =....................
可惡....
就是不給我偏財。
我要賺旅費。
當老師薪水和時間都是死的,他又不給我偏財,這樣負擔粉重耶!(腹誹中)
本來想說中了我這個月就認了在殺上去一次。
話說回來,如果真中了12000的話,我還要頭大,因為我不可能四個禮拜通通上去,這種事情大概要等我買房後才有可能。
還有好一段時間呢。
突然發現,比起鴨、ANNICA還有女王,我真的只能用「還早」兩個字來形容。
好吧!
既然他們不急,那我急啥??
就他們給我多少我做多少吧。


學校的那個女老師,據說是堅持要離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最近在學校,他們走得比較遠了,也許是避嫌吧。
每次看到他,就會忍不住想起鴨說的話,心裡沒太多同情之類的情緒,好像有點冷漠。
可能是事不關己吧。
而且,我打算把自己的雞婆個性改掉,不關自己的事情的,別插手好。

最近班上的狀況有點多,害我很頭大,然後就突然覺得,老師這工作辛苦,自己的情緒要負責就很糟了,還要負責全班五十幾個學生和背後的家長,加上十幾個任課老師的情緒,簡直就不是人當的,好像還是寫小說單純多了,不用每天被一堆人的情緒干擾。
我不喜歡讓班級擺爛,畢竟,這牽涉到五十幾個學生的未來,放手不太對。
這難道是因為我還沒想開??

前陣子,前男友打電話約出去吃飯,說是慶生,我興趣缺缺,其實不是躲著他,只是覺得緣份到此一個段落,既然不是對的人,那麼何苦再糾纏著?
他很懊惱,覺得當初不該妥協分手,對此我倒是看得很淡,畢竟,最後我還是會提出,到時候鬧僵了難道有比較好嗎?
我希望他去追求他的幸福,兩人交往這段時間,我真的很累,我是個容易為難自己的人,最後連他也為難上了,這樣傷害我自己也傷害他,我不想再嘗試一次。
這段感情,暫時畫上句號吧。
對於感情,眼前我一點心思也沒有,對於婚姻,曾有過的憧憬也已經很少很少,發現現在的自己,規畫的是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我家人不會允許我一個人過,但,我真的沒有精力去負擔另一個人,何況婚姻生活中,太常都是女生負擔起家庭和小孩,我自認我沒有那樣的時間和精力去做這些事情。
至少眼前是這樣。
而且之後我要做的事情,彷彿,只是一種感覺,不是一個普通的對象、普通的家庭能包容的。
或許是錯覺吧,但是從我正式踏入這個圈子後,這種與其他人間的違和感越來越強烈,我希望這只是錯覺,但如果不是,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另一半該是怎是怎樣的人。
我現在連我目前的家庭都足以讓我頭疼,更別說是組一個新的家庭了。

之前,我對我的前男友是有一點愧疚的(就說過我很會為難自己),不過,現在倒是平靜了,只覺得那就是一個階段吧,生命中的一段記憶,喜樂苦澀與否,似乎也不太重要了。衷心期盼他也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