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我竟然失眠

這段時間好吃好睡的,今天竟然睡了四個多小時就睡不著了= =|||
痛恨啊!!

結果就起來上網,順便弄弄學生的成績之類的。

今天還有很多課要撐,希望失眠不會影響太多OQ
今天早點去學校吧!
免得一些人又說我遲到(最好啦!)

學校說來也是是非之地呢!
只是有人就有是非也就是了。

最近又開始敲神魔變II
但是,又是完全新的開始,
唉~~~
誰叫我對原本的版本硬就是不太滿意咧??
偏偏新的版本主軸還沒敲定,
可惜最近,起碼直到二月,我都沒有太多時間敲文,因為接的出版社CASE截稿日在二月,有簽約呢!害我有點怕。
因為這CASE比想像中難做= =
加上我平時上課就很忙,只能盡力趕,都利用短短的下課時間多寫一點ORZ。
只是怕忙大半年,可能收入有限。
想存錢買房,恐怕要努力一點><
加油!加油!

實在話,其實我做副業都做得心驚膽戰的,因為怕學校不答應,最後丟了飯碗ORZ
學校收入還是我收入的大半啦= =|||
除非我副業收入超過學校(太難啦!!)
不然取捨下,結果很清楚吧。

最近又滿想上去的了,但是....一趟都要三千元耶= =|||
台鐵附近停車困難,整個很掙扎。
住得太偏僻真是麻煩。
也許以後乾脆買在高鐵站附近??
(想過買台鐵附近,但是每天上班要先塞半個小時車,讓我死了吧!)
總之,存錢先。

學校小朋友又出了點小問題,不過,我看得比較淡了。
或許吧,我該努力的都努力了,班上51個學生,每天總要弄出一點點事情讓我忙,以前會焦頭爛額的感覺,現在倒是還好,
並不是不忙,只是比較不會放在心上了。
倒是,最近開車火氣老是很大....
車子又三不五時去擦撞到....
為什麼??
貌似就是很詭異的恍神狀態,我有點擔心,明明精神都還好,可是就會突然恍神。
車子又好像有點點問題,可能因該要趁著年前去處理一下,本來想著拖到過年後,不過還是算了,安全第一。
話說,我以前的小V比較沒這些問題耶,現在小阿讓我有點苦惱= =
雖然真的很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