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家的貓帶去結紮了
= =
實在是,最近他開始越來越不乖,晚上老是喵喵叫,又會偷尿尿= =
想想,養了也一年多了,差不多也是發情了???
所以還是帶去結紮。
也不知道為什麼,寵物醫院的老闆娘在我等待貓咪退麻醉時,一直跟我分享結紮心得...害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傷口很小,但是為了避免貓咪舔傷口,所以還特別買了一個頭套。
結果,頭套戴著,我家的貓一開始是發瘋,後來好像認命了,只是心情很不好,最慘的是,牠的鼻子太短,帶了頭套後,根本無法喝水吃飯,我只好定期解下頭套,讓他吃東西。
看了很心疼,但是傷口要是舔到感染了,可能更慘,只好逼自己應下心腸QQ

上禮拜宮裡沒上課,我回家廢了幾天,這禮拜正式開學了,學校幾乎沒有休息就馬上啟動晚自習和假日自習,我的輪值很前面,加上又要開升學座談,預計等我有空上去,可能已經是下個月的事情了。
皈依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接受吧@@
禪寺周日有共修,也許不能上去的日子,可以參加共修。我還沒參加過,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從過年開始,我就發現,只要我回鄉下老家,回來後,都不舒服= =
不知道是不是我叔叔那邊的關係,
害我開始不太想回去= =
(回來都會鬧頭痛和發冷....)
況且每次回去都會被要求趕快交男朋友嫁一嫁............
真的很無言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