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鴨寄來的保養品了...話說...那個原液好小瓶阿..冏....
好怕一個不小心就用光了ORZ
痘霜的味道跟龍角散好像阿...再冏..........
不過...我愛龍角散的味道XDDDDDD
剛好前天把鴨之前給我的試用包通通用光了
今天可以繼續用新的XDDD
期待~~~
雖然之前試用包幾乎包包不同,但是的確少長很多小痘痘
也就是,毛囊阻塞發炎的現象少很多
的確滿有用的
希望這批保養品的效果持久一點...這樣其它痘疤可以消掉....
我本來打算都把原液拿來濕敷耶...
ORZ.....
可是太小瓶了ㄚ!記得這還是大瓶的???
再想想.....
我手邊還真沒有化妝水可以搭配混合來擦....
因為都用櫻花系列的精華液...根本沒用化妝水ORZ
不知道混合其他的化妝水會不會破壞原液的成分ORZ....
或許我再用一段時間,有用的話...砸大錢也得認了= =+
只是忙碌的烤鴨可能會更忙碌...不知道會不會變燻鴨....

最近火氣大...嘴唇又破了一個洞..好幾天了...下嘴唇都腫腫的...
好吧...終於讓我的下唇厚度超過上唇...貌似變性感了..阿哈哈哈哈...
只是說話會漏風...= =...因為講話嘴唇會痛OQ....
可能短時間還不太可能好
通常都要一個禮拜ORZ....
虛火旺...
整個很不健康= =

最近一直忙出版社的CASE...
晚上都搞到一點才睡...
我又太容易累...
一定是因為這樣才虛火上來...
臉沒造反已經是好事情了...
雖然昨天冒了兩顆痘痘...但今天大概消了一半...好多了
希望這個禮拜把CASE完成,
但我怕後續還要繼續修改
因為之前我把東西弄太多了...以版面來看,恐怕塞不下去...ORZ
果然我囉嗦的個性不論在任何方面都改不掉ㄚㄚ!

PS.我好像有說要買修護調理精華液????...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跟原液衝突。反正我先用原液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