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進入第四天...
昨天晚上咳到一個不行,所以只好請假去看醫生,再衝回來看自習。
結果因為鼻塞,醫生幫我通鼻子...整個棉花棒戳進去鼻孔裡....好痛阿~~~
不過很有效就是了= =|||,我昨晚睡覺終於沒有鼻塞了。
其實我星期二就去看一次醫生了,但到了昨天,症狀完全不同,藥也不能吃了,所以這次去看醫生,我乖乖的把剩下的藥拿去給醫生。
沒吃完的要會汙染環境,因為它畢竟是化學物質,而且也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完全沒吃的藥,我想回收還是很OK的吧@@
之前偶然看到新聞說藥品可以回收,這次我就試試看,沒想到醫生很高興捏XDDD
以後有沒吃的藥都拿回去好了。

跟鴨採購的原液用完了。
效果很不錯,雖然有些毛囊還是有堆積油脂的現象,但好歹不會像以前那樣發炎了。
我接下來的目標是消除痘疤黑色素,還有解決毛囊堆積油脂的現象~~~
可愛的鴨....幫我問問美容師,可以怎麼搭配使用阿@@?
只要有效,為了美麗,投資是值得的XDDDD
麻煩了捏~~~~
想說你問清楚,一次買,原液有效,所以買個兩瓶省得你三天兩頭跑郵局。
感恩喔~~~~

最近生活無大事
看到鴨鴨繽紛的物質和精神生活,有一點點小羨慕,不過,轉念間,就想到,鴨是個比我不懼毀譽的人,當然更適合承擔那些責任。換成我大概天天緊張兮兮,然後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然就是迷失在虛榮感裡。
所以現在的清靜修行是目前的我需要的,精神上寄託在佛祖和菩薩上,生活中在職場中成長自己,反省自己。
想到這一層,那一點點的小羨慕不自覺就消失了。^^
雖然有時候想到自己似乎有點在原地踏步,有點小迷惘,但我已經學會不去猜測未來如何如何,畢竟有些事情,水到渠成,多想無益。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