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瞎到爆...
利用空堂時間回家瞇一下...
肝臟不好真的好容易累= =
躺著躺著,不自覺就摸向右腕,然後....
!!!!
ㄟ??
我的佛珠咧??????
媽啊!
睡神一下子全跑光,然後我開始回憶我到底丟哪?
一個可能...
昨天晚上睡覺一邊念佛號一邊數數到睡著,然後掉在床上...
我奮力地起床翻遍床的每個角落...然後悲哀的發現...沒有...
難道不小心掉地上,然後被我家妹妹半夜起來玩,玩到不知道塞哪角落去了??
昏~~~~
有可能...
當然還有另一個可能,那就是,一個小時前,在某一班,監督自習,我可能拿出來摸摸摸的,然後就...丟在那邊????
目前我只能寄望這個,希望能找到,畢竟那是師父送我的見面禮,很有感情了說OQ
而且我昨天去寺裡打坐,坐得有點心得,正有點高興,馬上就...ORZ....

更慘的是,之後我完全無法休息..(因為睡不著了)
起床之後要出門,赫然發現,
挖哩咧!!
我的車鑰匙咧????????
天啊!地啊!
怎麼對我這麼慘忍ㄚㄚㄚㄚㄚㄚ.......................
我東翻西找,找不到鑰匙。
如果掉在門口,那麼大一串,還有鈴鐺,沒道理我會沒聽到聲音ㄚㄚㄚㄚ
於是...悲情的我只好走路去上班OQ....
因此遲到了幾分鐘(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的)
我暗自猜想..
難道是因為我把它丟車上,然後...車門關上...久了之後就上鎖?????然後就換我靠么了????
不會吧???冏................

連忙打電話給賣車給我的小姐,問清楚。
她告訴我,新的小阿很人性化的,絕對不會在這種情形下自己上鎖...so.............
那到哪裡去了阿ㄚㄚㄚㄚ(抱頭狂奔)

雖然家裡還有備用鑰匙,但只要沒找到,我不安心啊!
我的小阿還是新車捏,雖然一年內新車丟了賠一台新的....但...我還是不想掉車...........

最後,我跟同事借了腳踏車,踩回家,再找一次!

然後!
GOD!
這樣太刺激了!!
我的鑰匙....就在....我收起來的一堆學生違禁品裡面!!
細細回憶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我今天把新沒收的違禁品拿回家,然後跟鑰匙抓在一起,順手就放進去了....

ORZ...........

我到底是怎樣?
我怎麼好像心不在焉?
難道我提早老了嗎?
冏..............................

粗線條的我,老是在掉東西忘東西阿....
上次去買一個包包,好像跟同行的同事借了錢,結果...我忘了借多少,他也忘了借我多少...........冏.............
可是我記得我跟他借錢過ㄚㄚㄚㄚ!
= =
鬱悶
他是不計較啦!畢竟我記得沒有借很多!
但是我就一直記得咩。
(就是記不住數字....)

我很佩服什麼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的人耶!
偏偏,我這種生活瑣事記不清楚,但是...情緒上的東西卻記得一清二楚,這樣也很麻煩= =

現在,最新的希望是...把師父送的佛珠找回來!
阿彌陀佛!菩薩保佑!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