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畢業典禮,
帶了三年的小朋友畢業了,
典禮辦得很好,並不無聊,甚至有點驚艷,如果場地好一點就更美滿了。

畢業典禮難免有點小小感傷,
六年前帶的那班小朋友,上了高中部,這次也徹底從我的視線裡畢業了。
他們比我想像中還爭氣。
而三年來帶的這一班,比較天真,比較傻氣,
很多都留下來直升,也希望他們三年後都有好的出路。

隔壁班的老師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夾在他們中間,有點尷尬。
看著他們畢業,我是抱著愉快的祝福的,
雖然很多小朋友猜測我會不會哭,但,我還真的不會想哭。
也就是緣起緣滅吧。
在一起的時候,珍惜與她們的緣份,分開了,也是我們的緣份。
頂多,心裡有個角落,留著對她們的掛念。
相處三年,那些點點滴滴,很難取代,記憶雖然會隨時間褪色,但情感卻是恆久烙印。

當然啦!
班上有些孩子比較讓我擔心,
放他們飛出校門,
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
難免為他們心疼。
只希望挫折過後可以讓他們成長。

回想,這三年彷彿是我改變最巨大的三年。
描述不出具體的改變,但我卻清楚知道,很多都變了。
或許,這也是歲月給的禮物吧= =||||。

--------------------------

換了保養品後,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還是試出來了,
修護系列對我來說好像太補了點,會長痘痘,
抗敏系列剛剛好。
看來以後都要真對抗敏系列買了。

月底要到英國去,
英國消費很高,感覺荷包會大失血,
ORZ
努力賺錢吧!
我的車貸還沒繳完呢QQ
為了出國,又新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我原本那台nikon太大了,電池又是四號電池,又重又耗電,好處是,拍出來效果挺好的。
這次我買的是casio的,雖然有一款美顏機,拍人物很美,但我沒有自拍的習慣,價格又將近一萬,所以就算了。
於是我改買六千多塊的,比較輕巧的,重點是!
它是日本製的。
nikon雖然是大廠牌,但是幾乎都是大陸制的,雖然大廠牌應該有品管,但我還是不想冒著把幾千塊打水漂的風險。
希望這台日本製的casio不要讓我失望!XDDDD

出國前,可能要先忙完出版社的CASE!
聽說月底要完工,
不過我只剩一個禮拜可以把工作完成= =,是有點趕。
下一冊的作業都還沒開始,
下次用電腦打好了!
上回手寫,忙到一個不行= =
加油加油!
多賺錢才有機會買房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