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室友已經找到新的房子...
依然是空屋...
沒有家具...
但因為我們這邊本來就有買家具(上次也是空屋咩),所以問題不大,
大的是...房間隔得很小,而我們一人一層,其實不需要隔間ORZ
隔得小了,空間利用就比較受限了。
好處是,這棟採光很好,浴室不會再有發霉的問題了。
此外,附近都是住宅,治安也好,還有小學,有地方飯後散步。
整理來說算是滿意。
但是我們的家當實在太多了,恐怕要找搬家公司,可是聽說有些搬家公司很沒良心,還會臨時加錢,= =
真怕踩到這種地雷股。

新家的廚房很破爛,但是房東,也就是學校某位職員的奶奶,願意花錢整理,希望可以煥然一新。

新家有個大大的頂樓陽台,非常涼,考慮中秋節可以上去烤肉...
打到這裡我才恍然想起...
哇咧!我吃素....
殘念ORZ

話說,我本來都先去寺廟告解,說我出國一切從簡,可能必要時要吃肉,畢竟總不能叫其他人遷就我。
不過,這一趟我真的沒破到什麼戒,畢竟我本來就是鍋邊素,而且我的心理障礙比我想像更大,我還是避免吃肉的機會了。
只是一回來怎麼就開始衰咧?

先是接了個家長傑出班,幸好目前為止,除了發現一個家長有點恐怖外,一切還算掌握中。
其次,在學校摔了一大跤,跌了膝蓋瘀青一大塊,後來又被切菜板掉下來砸了一塊瘀青.....(無言...)
怎麼...總覺得...= =...現在是怎樣?
應該叫鴨來算算我今年的流年是走到哪去了= =?
難道我做錯啥事了?
頂多出國的時候跟的同伴八卦了一點= =
這...至於嗎?

幸好找房子的事情挺順利的。
希望瘀青到此為止= =|||
我現在兩隻腳都很難見人orz


新房子房間好像沒有原來的大,但是我很想買一個L型沙發,或雙人沙發也好,只好看看空間怎樣在做決定...反正我哈沙發已經哈很久了...再久一點應該也無所謂。

預計我們會在九月搬進去,這一個多月要開始打包嚕ORZ
想到我就頭大啊....

本來以為我們這邊會住久一點的。
不過,這也好啦!
我原本住的地方算村子的外圍,比較不方便,也比較危險,同時,頂樓會漏水,另外,隔壁一戶超愛養狗,又不去結紮,狗一堆啊!
出門都會踩到狗大便= =+
他們都放著狗到處跑,然後到處大小便,外加到處交配,狗又愛亂咬東西,覺得環境有點糟。
附近有養雞場,南風一吹,雞屎味整個....
不說了= =
所以搬了也好咩!

希望換了個地方,一切還是順順利利吧^^

----
學校招生異常順利,竟然爆滿了= =
本來學校都做好最壞打算,可能會減掉一班,畢竟大環境不景氣,私立高中招生可能會受影響,
不過看來今年應該是安全過關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