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網誌竟然會有這種標題....

就是,上個禮拜四五開始,突然有一種感冒大流行的感覺,雖然我的班上只有五六位同學感冒,症狀也不太一樣,但有些班級就很多。
雖然不排除是因為新生剛進來學校,不太適應冷氣開放的環境,因為我有注意到感冒的是位在冷氣口的那一排。
但是每天都有人發燒回家還是讓我有點擔心。
學校看情形不大對,星期六做了一次沒啥效果的全校大消毒。
不過,眼看著台南縣市已經有學校淪陷,身為台南縣大校的我們,也很緊張,畢竟,我們的學生除了來自台南縣市,高雄屏東台北,幾乎哪裡都有= =,學校又幾乎全天冷氣開放,真的很難避免
住宿生也出現不少感冒的情形。
昨天,衛生局的來學校採檢體,據說弄到晚上七點。
然後一個陽性反應,一早搭高鐵送上台北,今天下午四點,卻認為H1N1確診病例,然後,我們就必須停課居家隔離一個禮拜。
雖然我身體好好的,但是...就是這樣= =|||
只是,我竟然還每天打電話給家長確認小孩的身體狀況,這對痛恨打電話的我還真是不小的折磨...

幸好今天收到鴨的包裹,只要晚一天,我就收不到了。

話說...那卸妝液和洗面乳真不是普通的大...我都快要以為他是沐浴乳家庭號了....

只是...精華液...

真是有點神奇。

第一次拿的時候是小小一瓶的抗敏舒緩原液
因為好用,所以繼續買,結果鴨送來的是抗敏精華液..比較大瓶。
然後,快用完了,我這次請鴨送來,又變回小小小小一瓶的抗敏舒緩原液....
這中間有啥神秘的連結嗎?

好咩!話說回來,鴨!你得告訴我要匯多少。雖然我被隔離,但是我有網路ATM

--------------------------------

搬家的事情,基於室友的堅持,我們將會在十月搬進新居,好避過農曆七月。
雖然我好像有點百無禁忌,但也不能拖著他在農曆七月搬家...

前幾天,我有一種莫名煩燥的感覺,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我昨天去廟裡拜拜打坐,
回家後,心情竟然平靜很多,甚至莫名其妙的開心。

看來,寺廟真的是我的充電站吧XDDDDD

這個禮拜四,是我爺爺的生日,我可能會回去幫忙。
畢竟大伯三叔相繼走了,四叔叔入教,五叔叔不管事,這些神佛的事情都我爸在處理,那些姑姑們也因為入教,都不回來拿香拜拜了。
有點冷清,但,也沒什麼,或許,本來如此,越來越覺得,怎麼安排怎麼走,好也好,不好也是好。
只是我還是難免會私下議論她們,說來也不太應該,其實就算她們回來,也是多是非,這也好,撇開是非一切才會單純,信與不信在心,而不在到底有多熱鬧。
少往來點對我也是好事情。
總有一種感覺,就是身邊有太深牽連的無關人士會越來越少...也不知道打哪來的胡思亂想。

放假一個禮拜...喔不...是隔離一個禮拜...
順便整理搬家的東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