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H1N1...
停課在家,剛好遇到颱風。
這次真的挺恐怖的,一晚上大雨沒停過,下了一天一夜...
心裡想著山區和沿海可能都完了,
早上起來看新聞,
消息還僅限於中北部,南部消息有限,讓我有點迷惑。
這樣的雨勢一定是很慘的,怎麼沒消息呢?
到了下午,災情陸續傳出,我才想通,
原來媒體都以北部為中心,南部就算有災情也要延遲好幾個小時吧。
我家這裡斷斷續續的斷電,但還好,都沒有問題。
我家的地勢算高的,所以如果我們也淹了,大概整個鄉都泡水了吧。
颱風天不宜出門
星期五那天,因為老家要拜拜,我回去了一趟,路上風就很大,幸好我沒有過夜,當天又回來了,不然我可能會被困在那裏好幾天= =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雨一直沒停過,直到現在,大雨也一陣一陣,看來短時間不太可能停歇,山區指可能更慘....
新聞報導的內容真的看了讓人難過。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學校停課,小朋友都回家,他們幾乎都住台南縣市,麻豆更是大本營,這次淹水這麼嚴重,不知道停課結束後,回到學校是怎樣的情形= =

希望風災趕快落幕,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