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這學期不知道走的什麼運,學校安排了特殊班給我帶。
什麼特殊班?
說白了...就是家長特殊班= =||||
有特殊關係背景等等等等的...........
私校就是很難避免這種的阿...
我在學校資歷又不深,也不過是副科教師,說實在話,信心不是很夠。
尤其這種班級的家長,有些,對於管教的想法很多,反而容易干擾老師的管理節奏。
開學才兩個多禮拜,因為風災和新流感而延遲分班。
所以,新的班級其實才剛分班一個禮拜過兩天。
我已經把電話交給家長
幾乎是分班的隔天,我就必須拿著電話講一個多小時。
今天卻有家長直接打電話到學務處去投訴
說我的班上,暑假一堆人在中午午休打電動。
然後學務主任就煞有其事來「提醒」我。
我整個很莫名其妙耶!
因為今天早上,第一節,我才針對班上的違禁品進行沒收和規勸,也知道那個所謂的電動,就是新分班後,從別的班級分到我的班上的新學生帶來的。
他總共帶來第二天。
我沒收了。
我聽到學務主任的提醒,就很生氣。
因為國一的小朋友敢這麼大膽帶電動的很少,而我收到的PSP,來源是新編進來的同學。
這跟我暑假的班級有什麼關係啊!!
說什麼我班上的同學整個暑假都在打電動!
到底是怎麼來的邏輯??
新編進來的學生,暑假又不在我的班!

學務主任說是家長不願具名,
但我卻差不多猜出是哪位家長了。

他的孩子很好動,我幾乎每天都要處理他的問題。

那個帶PSP的同學,把他的PSP借給其他人玩,其中之一,就是那個家長的孩子。
然後她就因此推論我們班上「暑假」都在打電動!
天曉得,他的孩子也是新編進來的啊!
既然她兒子暑假不在我的班級,他從哪裡知道我的班級暑假在打電動??
根本一個莫名其妙。
還跟學校說,他想換班。
換啊!
換了我還輕鬆得多。
學校要我接這種特殊班的時候,連提前知會都沒有,反正就是吃定我不接也得接!
真的很討厭。

真的有點煩。

不好管理的孩子每年都有,但是如果孩子不好管理,再加上家長也不好溝通,老師真的很辛苦耶!

雖然我這學期的課比上學期少了一兩節,但是我回到家卻更累了。
這種班級,帶起來壓力真的很大。
唉........
現在才是三年的第一年阿...

下課時間我常要抽空到班上看,
我一個禮拜班上的課只有兩節,於是很多班級管理就必須佔用到其他課的上課時間,然後...就又耽誤到我其他班的上課時間。
偏偏那些主任們,喜歡在鐘聲響後,在門口等遲到的老師。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心情有點低落。

日子也得過。

反正我只能盡力而為,有時候真的挺厭煩的。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