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48.JPG

會到這裡去是為了參加護僧協會的會員大會,
而會去參加會員大會的原因是,據說縣長要來,場面不能太冷清,所以師父問我能不能支援,為此,他還幫我借了一套「制服」。
個人覺得這套制服很正= =+

本來,我們應該八點半到檀林精舍門口迎賓,
不過...
師父很寶地記成了...八點半出發,於是乎...
我們到達檀林精舍的時候,其實各寺院精舍的出家眾都已經到了。
所以我們沒有發揮太多作用,不過,那裡有個木雕展,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本來預計很早就可以結束的大會,因為要等縣長來說話,於是等等等等等到了十二點半...............

= =

無言啊~~~~

幸好中午吃台南市非常有名的天心岩素食外燴!
超好吃....撐得我裙子都快爆開了ORZ
回家還可以帶一包關廟刀削麵當紀念品,其實還是挺划算的@@


縣長到了之後,先是說八八風災,環境保護溫室效應,又說縣市合併問題...貌似跟護僧沒啥關係。

可憐我家師父要坐在前面...連偷懶都難。(因為他是會長...)我還可以偷偷看小說(噓~~~)

師父很隨和,講話很幽默,我很喜歡他,只是他也很忙,我沒事也不好意思找他ORZ
反正我也很忙.....

下個禮拜是師父的生日呢!
該盤算著怎麼幫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