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又老一歲了。
沒想到還沒迎接生日就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那都是十月網拍買了加油棒的事情了,
還以為售後滿意度調查咧!
想說生意做成這樣也太企業化了,沒想到那只是開場白,
我越聽越不爽。
最好簽收欄裡頭還會有12期分期,然後作業疏失以後會連扣款十二個月,我要信了她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寫算了!
奇摩拍賣真不安全,竟然這種交易資料都會外洩!
太誇張了。
我強忍著不掛電話,等她廢話完我才問她:
那是不是等一下銀行人員會跟我聯絡,叫我該怎麼做?
那個詐騙集團小姐給我肯定的答案,還叫我電話保持暢通。
我掛了電話就關機。
反正劇本都知道了,沒興趣跟他們浪費生命。

為了慶祝自己小小的生日,
特地去買了糖果,打算分給辦公室的同事吃,至於小屁孩...那就省了吧。
至於晚上...我正考慮要不要去買個冰淇淋蛋糕...
我家很少過生日的說...

最近依然很忙。
其實主要是學校的事情吧!
這次的班級,帶了快一個學期,感覺還是很浮動,而且很好動,這種狀況一年比一年嚴重,感覺國小教育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我很擔心這個班級會讓我整整痛苦三年。
因為孩子做事能力很差,很難訓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國小都是家長做好每件事,所以上了國中,一個個都是生活白癡。
而且,特沒有學習能力,話反覆的說,還是做不好。
帶下來,我幾乎天天都要大發雷霆,真的很無奈。
家長關係很錯綜複雜,害我做事情都得小心翼翼。
其實滿有壓力的,每天只能祈禱平平安安過去就好。

耶誕節快到了,我買了一堆耶誕糖果,還有包裝紙,打算包裝小禮物,等聖誕節前,發給那些認真的小朋友。

題本作業到最後步驟了,還要二校,希望盡早完成,上學期那本,收到了一萬五的支票,感覺忙了好幾個月的說...
考慮要不要回鍋寫小說了。
我太會花錢,不勤著賺錢還真不行。

然後年紀大了就會重複遇到一個問題....
結婚....

我爸又跟我提人家介紹的事情了,這次是一個在嘉義的醫生。
我知道我很消極,但是真的興趣缺缺,
可是我跟我爸說不想結婚,我爸就會很生氣的說一堆女孩子哪有不結婚這樣的話。

我也知道我很矛盾。

我在家裡已經看夠了親戚間的一大堆問題,妯娌間的、姑嫂間的...婆媳間的...
總覺得,嫁到另一個家庭,女人彷彿就會迷失了自己,
或許,因為這樣我下意識有點逃避婚姻。
有人陪很好,但是一想到婚姻,尤其對方如果再有幾個不太OK的兄弟姊妹的話,那我那一點點微弱的勇氣馬上就會消失得一點不剩。

或許這還是級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ORZ。

最近開始想,我到底要怎樣才會安心呢?

或許,一個很愛我的人
感情上我很懶惰,偏偏又很多疑....

再來,或許,獨立的經濟
讓我相信萬一哪天我沒錢了,有人養得起我。

再來,有個歸屬的家
房子...似乎是必要的,不是一大家子人住一起的房子。
是我可以主宰的房子,而不是類似寄居的感覺。

當然,一個願意分享家事的人
我痛恨一個家庭裡,女性的付出被視為理所當然,我更希望擁有願意為我煮飯洗衣的另一半,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被寵愛。

我很難被花束禮物感動,
但我拒絕不了那種生活中的體貼。

有些人,滿足了大多數條件,卻獨獨缺了一樣。
可我就是個小心眼的女人,還特愛鑽牛角尖,老是把小小的沙礫放大無限,所以,終究只能分手。

婚姻在我眼中是個牢籠,
所以,總希望這個牢籠能看起來不像牢籠,才能騙得我乖乖進駐。
不過,顯然要包裝牢籠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