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休結束,一群學生聚在導師室外面,
那是我上一輪帶的學生,今年才剛升高一,
他們來幫我慶祝生日。
好感動的說QQ
雖然我很ㄍ一ㄥ,表面上只會說謝謝,但是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感動啦><............
那個班很可愛,很天真,有點傻傻的,卻很真實。
雖然也常把我氣得跳腳,但是卻是很體貼的孩子,
不會記仇,很坦然。
最重要的是,他們真的會在乎老師的想法,不像現在的班級,一堆沒心沒肺的||||ORZ
所以我其實很想念他們~~~(淚奔)
跟她們對比起來,這一屆帶的小國一簡直就是地獄(倒)
我總覺得,現在這個班讓我大發雷霆的次數大概可以比得上之前那輪三年的總合。
唉~~~
可愛的小朋友們,老師很想你們啊!
謝謝你們特地來唱生日快樂歌~~~
愛你們唷~~~

PS1.被放鴿子的辰兄,你的信超有趣,另外,帥哥是不可以被獨佔的,所以,別急著交女朋友咩XD,另外,明年我可以先說好不要脆笛酥嗎QQ?換海苔吧!年紀大了,吃澱粉的很容易胖的,體諒我還沒嫁人咩!
PS2.耿漢兄,你的妹妹頭,一如既往的可愛。然後,你變瘦了喔!恭喜!
PS3.建志帥哥,雖然你很帥,可是弟弟不是我的菜(遺憾)
PS4.別老是提醒我嫁人咩!話說好男人非常難找啊!最慘的是,我還不算好女人(遠目~~)

最後,囉嗦的阿慧還是要說!大家加油啦!好好努力,考上好大學,你們讀了好大學,出來找了好工作,賺了好多錢,然後就請我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