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為了吃,我很努力的= =|||
上禮拜買了一個洋芋片製造盒,然後買了幾顆馬鈴薯,今天晚上就馬上嘗試了一下。
只用一顆,
因為想拿來當晚餐,所以擔心吃太多澱粉ORZ(反正就是吃了,擔心吃太多只是自我安慰)
本來以為要削皮,不過我看了看盒子上面的圖片,貌似...沒有削皮
所以我就不削了XD,反正就是多了纖維質。
這東西滿好上手的,削成薄片後,放在一個架子上就可以進微波爐烤了。
至於烤的時間不太一定,反正我一顆馬鈴薯分兩次烤,
不過,我想最好分三次,每片隔遠一點,才不會烤完,鄰近兩片就黏在一起了...冏
後來發現最佳距離就是中間隔兩格。

我沒拍照,不過網路有現成的照片咩,自己點連結囉

洋芋片製造盒

第一次三分鐘三分鐘烤,發現有點慢,後來算一算,第二次就直接用中火烤了7分鐘。
兩次都很完美。

上面有寫說,進微波爐前可以先調味,可是我偏愛原味,所以直接省了這個步驟XDDD
不過下次想灑鹽巴看看@@
說不定不錯,烤好再灑我怕會黏不上去= =

真的滿好吃的,而且絕對不油XD!

拿來當零嘴應該很棒,弄起來也不會太花時間。

話說回來,最近突然變得很健康,早餐都只吃水果。
很簡單!
天氣




自從上次學校很無良的大太陽底下升旗,一升旗就超過半小時,回辦公室,我都覺得火快要從肚子理燒出來了,一晚上屯積的體力,通通消耗殆盡。
剛好那天我抱了一大盒西瓜到學校去。
於是就把切好的西瓜當早餐吃,
吃完整個好消暑啊!
我又活過來了。
於是我找出水果當早餐好處,之後就狂買水果,前一天晚上切好放在保鮮盒,隔天帶去學校當早餐!
這習慣我想暫時還會繼續延續。


今天到學校,一個同事的車子前面引擎蓋整個變型......冏!
原來她今早去親了一台大賓士的屁股,於是她那台小VIOS的前面就變形了,對方賓士後面聽說是豪無損傷....
(原來一分錢一分貨是這樣來的)
幸好她遇到好人啦!對方沒刁難她。
結果我問她,汽車有沒有保險。
我想車子都最少八年了,沒保全險可以理解,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她只保強制險!!

認識她的人好像多少都會懷疑她的開車技術,她自己倒是很放心,只保強制險.............ORZ
聽說,是她媽媽說,保險都浪費錢,叫她不要保。
不過,我個人覺得,保險除了保障自己,也保障別人啊!
所以最少要意外險加重吧= =
天有不測風雲啊!
哪天出事,自己不在乎自己,也得幫別人在乎一下吧。
而且她不保險,這次修她自己的車子,還不是花更多?= =

意外險,加上第三責任險,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