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叔叔跟我提到了一些東西,雖然我也開始唸佛號,不過,後來叔叔又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以前我以為跟我有感應的觀音,事實上並沒有果位,也因此常常跟我和我爸要東西,但我爸也很堅持,認為祂沒有幫忙,他不會花大錢去做。
這點我也同意。
上個禮拜四,叔叔跟我提議,叫我到天公廟去處理。
拿著以前爲祂做的法相,到台南玉皇宮,先九叩首,稟明我的狀況,並請玉帝慈悲,幫祂安排一條路去做神職受訓。
我其實很擔心無法成功,畢竟,目前我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這個。
雖然目前為止,祂並沒有傷害我的家人,但因為祂很焦急,所以以後就很難說。
十幾分鐘後,擲杯
沒想到一切順利,叔叔有吩咐我,要給功德養(捐獻香油錢),再多一點的話,就是紙蓮花。
因為跟著我的那位,是想修行,想要上去當神,所以祂需要的是大悲咒和福祿壽蓮花。
談完後,我把法相和功德養的收據連同金紙一起燒了,
蓮花則打算請人家折好之後,在下個禮拜六再去一趟,燒掉。

叔叔告訴我,叫我務必要在一切完成後,跟玉帝再確定,祂不會再來干擾我家,並得三杯確定。之後要謝恩100扣首。
我聽了一愣,但還是乖乖做了。
叩得我從腰到屁股,到大腿後面,痠成一片。= =|||
叔叔說,這部份第一階段完成,之後祂還有幾種狀況可能找我,
第一個,是祂修行有成,需要認證的時候
第二個,是祂修行過程中,需要多一些幫忙時
第三個,是祂已經成功,並晉位之後
這過程通常還要兩到三年。

雖然有點長,但總算是有解決了^^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