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期末...又要陷入出考題的深淵。
出版社題本考卷的CASE還有三份等著我處理。
沒辦法
我太龜毛,結果年年修改的題本,被我搞得像重新寫過一次ORZ...超累。
好不容易把第三冊搞定,但...只搞定重點整理,題目還沒修,最新大考題還沒弄。
後面還一本新企劃的第五冊要解決。
給得時間很短,出版社說,不用寫得太多,簡單一點。
不過,他們自己也說,我寫的版賣得比較好,那我就得維持一定水準吧= =+
可是時間真的很不夠= =
然後他們又找不到老師幫忙修單冊卷......
我....我....
實在忙不來= =
好不容易請個同事支援第三冊....但還剩第一冊和第五冊單冊卷~~~
= =
本來打算明年上去北部一趟,順便辦我要過期的護照,目前看來要得先熬過一堆工作先。
我是閒不下來,但...所有工作卡在一起還是不太好。
想說,我的小說...嘆~~~~
那天把還沒寫完的小說翻出來看...殘念...想繼續寫說,但又想賺錢錢.....
畢竟,書市狀況應該比以前要糟糕多了,寄望出書比較不切實際。
但,我還是喜歡寫小說高過寫題本= =
但是要說耗腦力,還是小說耗腦力= =||||

算了!出題去~~~~
高二社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