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轉轉..
圓圈的半徑有多大,
何時可以觸摸到邊際。
不明瞭,
我用赤足、赤手,
以我赤裸的軀殼,企圖摸索出半徑,
好讓我可以定位圓心。

走著,轉著,
量著,
混亂了?

起點在哪?
終點在哪?
全然模糊。
我去哪裡尋找圓心?

我在圓裡?
在圓外?
在線上?
或者,
我根本已經站在圓心?

跌跌撞撞,
嗑碰著情緒的跌蕩。
走走停停,
踟躕著路途的方向。

圓?
方?
什麼時候,形狀可以明朗?
什麼時候,形狀可以消失?
而,
什麼時候,
我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