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講話
不想笑...
不想寫文....
不想做任何事
心情爆爛><

嘴角破了一個洞....
痛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好...
偏偏我是靠嘴巴吃飯的...
一開口就痛到不行><
結果一整個禮拜心情都爛到不行...
完全不想跟學生開玩笑OQ

擁抱死亡約已經簽了,
不過老大那裡卻突然沒消息= =||||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進度到哪裡了= =

白開水的字數已經很夠了,
我想做修改
卻...不知道從哪裡改...
正在考慮要不要直接丟過去= =|||

鴉的生日到了...
本來想飆高鐵去湊熱鬧的
結果...
時間還是不剛好...
話說回來...
鴉~~~
妳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送了嗎?(忘性極大的人)


最近網路上又開始鬧起X我的消息...
嗯...
回頭想想,誹聞對她也許不算壞事@@
畢竟有爭議才有人討論咩@@
只是,這個消息好像已經是八百年前的消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