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節下課,小朋友匆匆忙忙跑到辦公室來。

原來班上一個同學要洗手,按下節水水龍頭的按鈕,然後....

水龍頭斷了!

沒錯= =|||...就是斷了...
水像是不用錢似地狂噴...我只好先叫小朋友用大垃圾桶接水= =||||

之後我上去看,整個一片混亂。

滿地都是水,一堆人擠在洗手台旁邊,又是接水又是堵水,還有一堆人忙著拖地..

其實在我看來,她們倒是玩得很開心,嘻嘻哈哈的,
我也不阻止他們。

有赤子之心是很好的。

有時候我覺得國一生最可愛。

他們比較願意聆聽,也能接受你的建議。
等到國二國三了,就會開始變得彆扭。高中...那就別說了= =||||

我們學校的畢業才藝表演,
我還記得上一次帶班時,完全很被動,
不過這一屆倒是相當主動,讓我安心許多。

如果他們可以繼續維持這樣正向的心態,我相信未來應該大有可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