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該死!

這是今天心情寫照....

早上起來,熬過6點多開始,妹妹的叫聲大轟炸,梳洗好,穿得美美準備出門。

就在下樓梯,離一樓還有五個階梯,我正打算踏下第四個階梯時,
媽呀....鞋跟卡住了!!
偏偏我住的地方樓梯兩邊是牆壁,不是扶手><(各位還沒有房子的無殼蝸牛們!以後要買房子記得要買樓梯有扶手的><!不然出人命不負責的ORZ)
然後我就眼睜睜感覺我滑了兩三個階梯,然後往前撲.....
當時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不知道摔下去有沒有辦法領公傷ORZ....順便請病假.....><

結果,就在最後一刻,我的手攀住了一樓牆壁邊的窗框....

我連慶幸都來不及....

因為滑落過程當中,我可以清楚感覺我可憐的腳...腳踝扭了一下,順便重重喀上大理石階梯邊緣...,然後膝蓋著地...滑行一段....

最後,我的兩隻腳掛在樓梯上....><

好痛啊!!!

靠!靠!靠!

我一定要罵髒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非常艱辛地坐在樓梯上,拉起裙子,可以看到慘不忍睹的腿....最痛的是腳踝上方那段小腿骨...也就是重重嗑上大理石樓梯角的部分.....

等到腳不那麼痛之後,我勉強撐起身體,一拐一拐往樓上走回去...

換褲子....><...這種狀況裙子還能穿嗎?><


到了學校...悽慘的還要爬四樓OQ.....

本來想經過保健室順便拿冰敷袋...沒想到..7點30分!保健室美麗的護士小姐還沒來(大淚)

到了班上,請班上的小朋友8點鐘下課幫我拿冰敷袋...

見鬼的!8點了!護士還沒來!!!

媽的!我很痛OQ.....

腳都腫了,按下去有種恐怖的噁心感><

好不容易熬過第一節,第二節冰敷過後,真的好多了...(感動><)

幸好星期一課少...又剛好沒高二的課,要不然我就完了><(高二在五樓...)


下班後,吃完晚餐,打算上樓休息,順便出考題...

卻在第三階要踏上第四階時...

滑...滑...滑倒了!!

XXXXXX的!!!

我往前撲,雙手按在樓梯上,然後痛徹心扉地真切感受到....傷口上灑鹽巴的滋味....

劃倒撞到的部分,不偏不倚,就是那個右腳踝上方的小腿骨...也就是早上重創的地方....

哭...............

好痛阿阿阿阿

這一回,我覺得我整隻小腿像上了石膏,硬梆梆完全不能動><

趕緊冰敷...可是...比起早上,好像沒啥用><

而且連腳踝都腫了OQ....

明天可能要去看醫生了><.....

開始有個衝動,想在第四個階梯貼符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