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惡魔的生活沒有你想的恐怖
我們最多是壞一點, 暴力一點而已
我們早早在出身的那一剎拿, 我們的命運就被住定了
不能改變, 不能反抗, 不能....
就是這樣的下去, 惡魔是什麼?
就是人呀! 最多是喜歡奇怪的東西而已!
不要懷疑呀!

我是惡魔一個, 但我是什麼人, 我從出身一來就不知道了
這是我的日記, 是我在現實生活的日記 我可以看見我的過去, 黑暗的世界有的就是我要的興趣,
從小我就受到其他人的排斥.
原因是什麼? 我喜歡實驗!
這就是我記錄我的實驗, 我的故事, 我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