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魍丹的個性和這個劇情很不好寫
所以其中魍丹的對話和個性
有經過信奉魍丹教的鯨魚(平和万里)代工
感覺就比我原本寫的好多啦

希望大家喜歡摟^^~~




昏暗的龍人族神殿中,當薩摩由深深的沉眠中醒來。

整個意識還是很模糊,視線完全無法對上焦距,而且,比起視覺先恢復的,……是由後面傳來的一陣陣痛楚。

這該死的痛楚,馬上就提醒自己昏迷前所發生的事情,和魔王所說過的話,薩摩的心情馬上就沉了下去。

不過好在的是…自己既然已經可以控制身體,代表的是魔王已經不能控制自己,那麼…就算是自己被這樣羞辱過,也總算可以安心離開這個令自己狼狽不堪的地方。

等到視線稍微清楚,薩摩剛想站起身,卻從分身那裡又傳來了令人心驚的觸感……

薩摩的雙眼馬上極力撐開!自己太大意了,腦子一直轉著和魔王有關的事,卻忘記了,還有一個很大的禍患,在最接近自己的地方。

魍丹!

兩手一撐,薩摩全身就欲提起神能反抗,沒想到卻…
「沒想到神能不能用了,是吧?」

耳邊傳來的淡然問句,近在自己的耳旁,連吐氣的大小改變都能感覺得到,薩摩全身不禁一陣雞皮疙瘩冒起。

「王當然想得到這一點!說起來,你真是天真的異常……」
薩摩耳邊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輕柔,甚至故意輕輕的嘆口氣,讓薩摩的怒氣馬上就升了起來,
雖然能量不能用…可是不靠能量,一樣可以逃掉!

等薩摩視線清楚的剎那,眼前是俊美的魔族,眼睛就在自己的正前方,不像一般魔族的純粹,除了紫色之外,還有閃爍的藍光夾雜在其中,感覺也更加的明亮,甚至可以讓人直接感受到裡面的…慾望?

發現這一點更是讓薩摩嚇的不輕,馬上推開這個笑的冷然的魔族,直接就跑向另一方的階梯,只怕被拖回自己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