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王說過,可以用你族人的死活來讓你就範!」魍丹的話依舊很輕,卻輕的駭人。
冷汗馬上就從背後流下了,心思電轉之下,他知道對方沒有說錯,當自己都已經沒有辦法使用神能之際,這個僅次於魔王的魔族在這裡可以說是于取于求,就算是圖爹爹親自出手,恐怕都不免只是多加犧牲…

「看來王的話沒錯…對付你,只要拿出對付神族那群虛偽傢伙的方法就行了…」依然是不冷不熱的語調,連表情都像什麼都沒想般的漠然,就在傳來聲音的同時,魍丹也慢慢向薩摩移動過去。

魔王!又是魔王搞的鬼!

在薩摩昏迷之後,魔王的意識卻是難得的滿足,很快就告訴現在最有用的魍丹,很多事情,包括薩摩的神王和魔王身份,心智的不成熟…還有就是…
「等到他醒來,他八成還是不會乖乖照本王的希望作事,所以…教教他!讓他知道魔族的好處,等到他能接近我,我就會回來」

薩摩不知道魍丹知道了多少,這時候,逃也不是辦法,唯一能作的只有假裝魔族不在乎的態度…
「你喜歡殺就殺,與我無關」
魍丹淡然的表情起了一下波瀾,偏偏很快又輕笑出聲:「那麼……王口中那位你重要的人呢?」
此話一出,魍丹眼見薩摩軀體的不自覺戰慄,他知道,他贏了。

這時候用強辯已經沒有用了,薩摩霍的轉過身,冷眼就靜靜的掃著眼前這沉穩的魔族,暗沉色的狂放氣勢就這樣散佈了出來。

魍丹覺得薩摩現在的氣勢像極了魔王,也讓自己不禁著迷的盯著他看,薩摩冷冷的掃視,更是讓自己有下跪的衝動,可是他也知道…
「想用魔能跟我鬥嗎?那就有趣了…」魍丹可是非常奢望能跟魔王打上一次,才會自願前來,現在是難得有機會呢!真想就這樣跟薩摩打一場,可惜…時間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