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想到這,魍丹就以薩摩現在反應不了的速度,急速接近薩摩,直接就用魔能的力量強行侵入薩摩的身體。

只剩魔能可以驅動的現在,薩摩平常被壓制的死死的魔能,又怎麼能抵過這個魔族第二強者的進攻?轉瞬間就連四肢肌肉的力量都被奪去,軟軟的跌落,只剩臉上寫滿的不甘心。

輕鬆扶起赤身裸體的薩摩,魍丹又回到之前歡愛的殘跡上,就好像故意顯示一般,地上的痕跡,之前留下的血和液體,仍是大刺刺的在薩摩眼前炫燿。

放下了薩摩,魍丹的臉直直得對著他,視線仍是冰冷,嘴角倒是輕輕勾起了笑。

「很好奇神能為什麼不能用嗎?」

這也是薩摩的疑問,雖然自己魔能比不過對方,可是要是可以用神能,對付魍丹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嗯…王的說法是,你的神能頂多一個時辰無法使用……」

魍丹說著,像是要讓對方死心似的,隨意拉起了薩摩的手,讓他看個清楚。

薩摩眼前的手,除了魔眼所造成的黑痕,連著由手腕向上,是一片片細密的黑色斑紋…

「相信你懂這個術法…是封神環」

薩摩從魔眼那裡聽說過這個,神族也有類似術法,可是這個封神環是魔族專門對付神族用的,只是這種術法,都是針對比自己弱的人使用,魍丹再厲害,也比不過神王,又怎麼可能…

「我的能力還不夠…這是王在沉眠前為你施加的」

魍丹還是那副冷淡的姿態,明明沒有半點侵略性,可惜在薩摩眼前,卻是說多可惡就有多可惡,可是就算是如此,現階段魔王的力量也不該比的上神王的才對

「這個封神環應該可以支撐很久……」魍丹說到這時表情疑惑了下,才又道:「不過王說……因為你體內的某個力量,……環可能撐不久,所以呢…還有其他的……」

薩摩才注意到,地上除了殘澤,還有的就是…
兩個黑亮的圓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