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你是解決不了的」看著薩摩無法控制的低吼,魍丹嘲弄般的笑著躺下,並將兩腿張開,刻意顯露出自己準備過的後穴,更引誘似的輕喘一聲,讓薩摩無法抗拒般的放棄他自己的尋樂,立刻惡狠狠的望來。

「來啊!來承認你是一個魔族!」魍丹催促著,他知道封神環只認魔族身體的,若是不靠魔族,就只能不斷的受到煎熬,而無法解除

雖然知道自己一動就擺脫不了魔族身份,可是薩摩仍然如野獸般的撲了上去,口中邊咬著魍丹的肩,手上不斷摸索對方充滿吸引力的肉體,邊將分身滑順的伸入了魍丹體內,感到肉壁的收縮緩緩的按摩下身,滿足的嘆息過後,在慾望的領導下,快速的出入起來,魍丹的分身同時不斷的拍打在薩摩的下腹,和出入的衝撞拍擊聲,構成淫靡的聲音

魍丹舒服的瞇起了眼,邊扭動著腰替那個嫩魔族的進攻,找尋更好的位置,口中也不吝嗇的呻吟起來:「阿…阿…不錯……進步了一點,這個位子,再進去一點……」

魍丹那有點清冷的語調,伴隨著慾望沉沉的呻吟和喘息,聽在薩摩耳中,有種說不出的征服感,就在兩人的合奏下,薩摩快速的出入了那具肉體不知多少次,總算是射出了自己的精華,整個人神智隨著慾望暫時釋放一空後,已軟軟的趴在魍丹身上

魍丹一手抱著情態可愛的薩摩,一手又不安分的移到了薩摩後穴,輕輕的開始出入,攪動裡面黏稠的液體,發出細微氣泡破裂的聲音。

「不夠是嗎?雖然昨天才填滿過你,可是你這淫蕩的身子應該不夠吧?現在是不是想要讓人摧殘你呢?說吧……承認你像魔族一樣,為了慾望什麼都可以不顧,說吧……不要讓自己像個愚蠢虛偽的生物,……來……誠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