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發現的地方,
門面不很大,
但是有雅致田園的味道。
走進去之後,我大開眼界。

裡面的擺設,
看得出費盡心思,
共同經營的園藝,巧妙融合

餐廳內外,
每一個角落,
都像一個小世界,
浪漫而自然。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輕鬆,很度假....

店員見我拿出照相機拍個不停,
好意提醒我,
後面還有。

後面還有?
我有點吃驚。
原來,更後面還有一處戶外園藝造景。

一走進,
我首先被兩個復古水龍頭吸引住視線。
忍不住拍了下來。



原來,這是這家餐廳洗手間外的洗手台,
真的很別緻。



更往裡面走,
雖然是夜晚,
但是,在巧妙的燈光安排下,
我還是發現了,那些藏在花草之間的桌椅。
一桌桌分開來,
每一塊都像一個獨立的空間,
好隱密,
一看就讓我覺得,
這真是花前月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啊!




可惜,今天我是一個人來,這樣的美景,自然由我一人獨享了!^^

滿滿的花花草草,
加上今天滴滴答答的天氣,
彷彿有種置身熱帶雨林的感覺。

拍了好些照片,回到座位,
餐點也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洋蔥鐵板雞柳。

別看照片小小的,
份量還真不少,
我差點吃不完.....

她們的鐵板雞柳,味道也很棒!
雞柳很多,肉也很嫩,
味道濃而不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頭還放了薰衣草調味的關係。

甜點是她們自製的布丁,
上面灑上五顏六色的糖粉,看起來就很開胃,
本來以為已經很飽的我,
竟然三兩下就把它吃完了= =||||。

吃飽喝足,
我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
這裡竟然也是食字路口曾經來過的地方...
桌角放著吳忠憲和謝金燕的照片。

唔....
這地方,先不說餐點,
光是氣氛就很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