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最新版異域之人!只有無名看得到,別處沒有喔!
請要轉載的人說一聲,別亂貼嘿!不然以後牽涉到版權會很麻煩滴= =+

【序】

未知的世界,挺拔的黑色身影站在高塔上,俯瞰著視線所及的一片荒涼。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尖嘯著,黑色的身影,連一片衣角也未揚起。

坐落在懸崖上的高塔,孤傲自大。筆直的身影,挺直的脊梁,就像塔身一般。男子彷彿要就此站上一生一世。

突然,風轉了方向!男子抬頭望去。

一個黑點出現天際,由小而大。一隻飛龍擺動的翅膀是擾亂風的元兇。男子靜靜地看著飛龍,沒有等待的喜悅,也沒有乍看訪客的驚訝。

他是個誰也猜不出心思的強者。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不敢否認這一點。

飛龍飛到塔前,卻不再飛近,反而在原地盤旋起來。

就在這時,一道黑線自飛龍背部拉了出來,畫出一個彎弧,落到高塔上。黑線的一端,化成一個修長的男子,單膝著地,跪在靜靜等待的人面前。

「稟王,成功了!情況完全按照王設計的路線發展。」修長男子口氣中有著壓制過後的微微激動。

被稱為王的男子輕輕頷首,不含喜怒,只淡淡回了一句:
「我知道。」

「敢問王上,接下來是否該……」修長男子小心翼翼地試著探出主人下一個打算。

在這個世界,要是無法掌握一點王的想法,就會失去勢力和地位。

「什麼都不用做。」男子依舊平靜,對屬下明顯的探詢不以為意。

他知道追隨者需要什麼,而他也總永遠能夠適切地分配、給予,所以他有比其他王更多的追隨者,卻永遠避開妒恨。

修長男子一愣,不明白什麼都不做怎能有所收穫,但他更明白,主人總是用一句話說出願意給予的訊息。這是所有追隨者都清楚明白的。所以,他嚥下好奇,不敢追問,學著主人的模樣,靜靜地等待。

他知道,主人最欣賞的是,臨危不亂。被主人重用的人,都有一個特質,就是能夠控制他們這個族群裡,最不容易壓抑的本能和情緒衝動。

男子沒有理會屬下討好自己的用心,兀自將視線落向遙遠的天際。

他會等著!他最大的優點,除了智慧之外,就是耐心。他會等待,儘管要等到時機成熟可能需要不少時間,但是,時機成熟之後,他就能獲得他算計已久的東西。

只要有那樣東西,他就可以達到完美……

為此,他可以等。


這一等,就是兩個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