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死亡》今天上架囉!!(灑花!!!)

銘顯出版社很少走一般書局通路,這一次難得在各大書局都有舖書(驚喜!!)
目前知道誠品、金石堂、新學友都可以買到,如果大家還有發現哪裡有的,也可以告訴我^^!
網路上,除了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


博客來網路書店



另外,各大漫畫屋都可以買得到啦!就算沒有也可以代訂喔^^!

《擁抱死亡》是雙封面。
租書店通路 封面↓


一般書局通路 封面↓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封面印雙面,也就是說,翻過來就可以換另一種封面,看大家喜歡哪一個封面都可以換喔!XDDD

《擁抱死亡》確定是單行本,請大家不用擔心續集問題XDDD

說到擁抱死亡這本書的誕生,其實是來自一個片段的夢,沒頭沒尾,醒來只剩下一種「感覺」,當下就決定把感覺寫成小說,沒想到過程意外順利。
這個題材也讓我難得寫出自己對生死的想法。
誰說年紀不大的人不能思考死亡?
多愁善感的學生時代,對生死總存著迷惑,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看過了生生死死,又是另一種體會。
每一個階段的體會都是無可取代的,藉由這本書,我才發現,原來,我對生死所在乎的,其實就像「終」一樣,不過就是「存在」而已。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同樣的感覺呢?

很想知道大家看完書的感觸,希望看完後可以來押腳印,說說感想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