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
他們要我做什麼。

今天,突然又想起這件事,
一個念頭卻忽然冒了出來...

我想,我該想的應該是,
我想做什麼。

他們要我做的事情很多,
但,我真正想要做,真正能接受的事情恐怕不多。
我想,
他們大概也很想知道,我到底想怎麼做?

可令我頭痛的是,
我真真不知道我想做什麼,或我該做什麼。

我沒有一個明確目標。

我會時常想知道他們要我做什麼,無非想要藉此判斷我的現況,或是我走這條路背後的意義在哪裡。
這些,可以幫助我判斷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過,他們能提供的線索少得可憐,
或許也是因為我懂得太少,無法從那有限的線索裡,理出頭緒...

有時我也想過,這條路,或許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就是體驗人生...
但若僅是如此,掛上那個冠冕堂皇的名稱,又顯得虛假了點。
於是,我只能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原因和目的。
在此之前,我只能繼續茫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