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之囚》-5

我笑了好一陣,躺在地上的少女還是一動不動。她沒有死,只是心…應該已經死了,就好像我一樣…。

疼痛慢慢褪去,我有些乏力地往少女走去,蹲了下來:
「你繼續留在這裡,等一下那些男人知道我騙了他們,會回來找你。」

少女還是一動不動。

我看著少女,奇異的同情流過我的心。是同情她,還是同情我自己。也許,我同情的不過是我們類似的命運罷了。

少女仍然呆滯著,好半晌眼珠才無神地轉動。

看到少女的反應,我以為她選擇留在這裡,於是便站了起來,打算回家去。沒想到腳才一抬,就覺得褲腳被扯住了,回頭一看,抓住我的褲子的,就是那個少女。

少女看著我的眼神是祈求。她希望我救她,但……對於將死的我,誰來救我呢?

我推開了少女,我用僅剩的同情,脫下外套,丟給了衣不蔽體的她。

那件已經髒污不堪的外套,就像我殘破的靈魂,給予同情,就勢必犧牲……

少女接到外套的表情是感激還是嫌惡,我也沒有心力探究計較了。

巷外,還是一片喧嘩,一片糜爛與墮落。

死亡也許比活得像死人好得多。

我知道,這是我在安慰自己。只有這麼想,我才會好過一些……

-------------------------
最近太混了,從今天開始,得努力打文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