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聲》-32

想到這裡,門羅轉向一旁正在收拾的軍醫問:
「新來的軍醫呢?」

軍醫一愣,對看一眼,才由一名約莫四十歲,蓄著一把短鬍子的男人回答:
「將軍問的可是那對父子。」

「還有別人嗎?」門羅皺眉。

「是。」軍醫連忙低下頭,察覺門羅今日心情不太好:「早些時候還在醫帳裡忙,後來說是累了,就離開了。」

離開?

門羅心頭一跳,不由有些緊張:
「去哪裡了?」

軍醫搖搖頭:
「屬下不知。」

門羅怒了,豎眉瞪眼:
「都沒人注意?就由得那兩人在軍營裡亂轉?」

門羅心裏還在擔心那兩人是不是探子,一問卻聽到這樣的回答,難怪要生氣了。

軍醫面面相覷,連忙跪下,卻不知如何回應。

軍醫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呆在醫帳,但畢竟不屬於士兵,得空在營區裡活動,只要不接近敏感地區,向來不會有人過人,眾人都想不到門羅會因此生氣。

見眾人一臉茫然,門羅一把火立刻熄了。

都是他沒有吩咐,怪得了別人嗎?

「算了!」門羅擺擺手,朝著營門外提聲道:「去找那兩父子來見我。」

說來真是可笑,他連那兩父子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當日定是昏頭了,才會冒然帶進將軍府,如今想來實在欠缺思慮。


門羅偏著頭思考如何處置那兩父子,去找人的侍衛卻很快便回來了,看來那兩人並沒有跑太遠。

看著一前一後走進帳門的兩人,門羅只顧著想事情,卻忘了不久前,他在這父子面前,只是一個將軍府侍衛。

「啊!」走在前頭的月錚反應卻快,發出一聲驚叫,指著門羅:「你不是......」

斯洛看著門羅,沒有說話。

他不擅長演戲,能少說便少說,免得弄巧成拙。

這一聲驚叫讓門羅回過神,總算想起不久前的事情。這一想起,竟有些尷尬,本來該嚴肅的表情也端不出來了。

「原來你就是將軍。」沉默一會後,月錚哼了一聲:「真是騙得我們好慘。」

月錚先聲奪人,把理都搶在自己身邊,倒把一個門羅噎得無言以對。

斯洛看得好笑,更有種暖意。門羅還是和兩年前一樣,儘管多了些心眼,卻依然不擅長周旋,幾句話便被人套得死死。

看門羅氣也不是,笑也不是,斯洛有些不忍,只得開口解圍:
「爹,好了吧!你不是要找將軍嗎?現在不是正好?」

月錚看了斯洛一眼,知道斯洛不希望她為難門羅,又想到不久前斯洛抱著她輕聲安慰的模樣,不由臉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