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為什麼是這個標題?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很糟...不是治安糟...是氣氛很糟= =

昨天又有體罰的報導...之前也一個中午勞動服務拔草被報導出來

現在,
教育部完全站在學生那邊,媒體也站在學生那邊...
或許相對於老師,學生是弱勢...
但是我想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異域之人 第四十六章

「咦?」李霽驚訝地蹲下身:「是一隻貓耶!」

一隻通體雪白的貓!真是少見啊!此刻這隻貓正睜著圓滾滾的淡金色眼珠,一點也不怕生地看著兩人,但若是再看仔細一點,會發現貓的焦點全在韓軒身上。

李霽一向自認魅力無窮,舉凡所有女性生物、寵物家禽都不可能逃過他的魅力,這會見到一隻漂亮的貓,當下忍不住伸手想去摸,沒想到手才伸出來……

「吼~~」貓咧開嘴,威嚇似地發出響亮的吼叫聲。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我又去了新光三越

因為雅斯蘭黛晶燦卡點數要過期了,想到自從我用了伊聖詩之後,就沒再去買雅斯蘭黛的保養品,所以那些點數也不太可能再繼續累積,所以我把它換完。
換了一組香水浴袍
因為保養品沒用咩XDDD

前幾天和高中死黨見面,偶然知道它使用雅斯蘭黛,於是,我那ㄧ堆還沒用完的保養品終於有出路拉拉拉~~~~
不然看著它們壞掉真的很可惜><

順便買了一瓶雅斯蘭黛的卸妝霜(回來用了之後...大淚阿~~~不好用><...還是我的櫻花卸妝好用QQ)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難得我寫日記了!
快點喝采吧!!

偷懶的人,日記就得兼有多日份= =

話說,最近好像有腦袋退化的跡象...

上個禮拜回家,想到星期日學校老師的婚宴在高雄...
有點遠..有點懶...
然後我拿出地圖開始尋找...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闇之囚》-52

栗色頭髮,蓄著短鬍,淺棕色的眼睛亮著與平時冷漠截然不同的溫情。

克莉絲喊了一聲爸爸,然後很自然地與男人擁抱一下。

坎司特聯邦首席總理─奈德‧羅夫……克莉絲的父親……


「喔……這是……」奈德‧羅夫煞有其事地拉長聲音:「這不會是寶貝的男朋友吧?」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異域之人 第四十五章

「你、你怎麼做到的?」李霽指著韓軒的手,還無法從震驚中理出頭緒。

韓軒離開已經血肉糢糊的大蟑螂身邊,抬頭在空氣中嗅了嗅,然後朝向一個方向尋去。一邊走,一邊丟下一句:
「想。」

李霽想也不想,就追了上去: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想講話
不想笑...
不想寫文....
不想做任何事
心情爆爛><

嘴角破了一個洞....
痛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好...
偏偏我是靠嘴巴吃飯的...
一開口就痛到不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就是兩個字...
好慘....


連續好幾天,晚上老是作惡夢...
早上醒了之後,
累得比睡錢還糟。
一整天奇摩子超差!
偷點時間補眠,睡了兩個多小時...完全好睡到不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闇之囚》-51

克莉絲剛踏出樹叢,立刻有人發現,三個黑衣壯漢緊接著迎向前,其中一人嘴巴湊近領口,輕輕說了幾句,接著才對克莉絲鞠躬:
「小姐!大人已經找您很久了。」

克莉絲嘟起嘴巴,不滿的神態嬌俏可愛:
「爸爸太大驚小怪了!我來找朋友也不行嗎?」

朋友?壯漢一愣,視線立刻開始搜索四周,突然,視線一個定格,朝著樹影遮蔽的暗處怒喝:
「誰在那裡!」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這個過年...
假很長....
連我媽也難得放到初六。
去年他可是初四就開工了= =
可能就是因為長了,
所以我爸就卯起來狂玩...
初三殺到南投...
一路塞塞塞塞
從竹田交流道(應該吧,反正是國到三號名間之前的那個= =)
本來我有想過順到去集集玩...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異域之人 第四十四章

「咦?怎麼會……?」怎麼剛剛還在追殺他們的大蟑螂,這會卻蒙主寵召,總不可能是因為跑太快,心臟病發吧!李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仔細一看,卻見大蟑螂躺的地面暈出一片黃綠色的黏液,越擴越開,看起來很是噁心。

李霽立刻跳開,卻發現韓軒愣愣地瞪著蟑螂不動。

「韓軒……」李霽正想喊,聲音卻猛地卡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嗯...
我應該算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所以很少覺得生活有什麼不如意的地方。
基本上,生活可以找找樂子,累的時候可以小睡片刻,對我來說就算很好了。

不過最近還真有點不太順的感覺。

首先!
為什麼我狂長痘痘啊!!(吶喊~~~)
從桃園回來後,我的皮膚像在開嘉年華,弄得我不得安寧= =|||
我認為應該是體內毒素問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闇之囚》-50

厄爾自認做得還算上得了台面,不料克莉絲卻惱了:
「你怎麼跟其他人一樣呢?」

這話說得厄爾一頭霧水。

難道他該跟其他人不一樣嗎?

「我以為你會跟他們不同。」克莉絲黑亮的雙眸裡閃動著厄爾不明白的情緒。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在中壢鴉家,晚上出來買宵夜,因為某種神經失調所導致的結果,我的腳背被一片木片K到。
雖然我早就猜到會淤青,不過沒想到會這麼慘阿阿阿= =
今天一看,整個就紫得超噁= =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台北桃園四日遊

說是四日遊,其實真正出門玩也只有星期六,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為了玩來的。
我想每次放假都會想去找鴉,大部分是抱著度假的心情。畢竟升學高中的教學生涯並不輕鬆。
歸功於大學學測,我的假期從星期四到星期日,連續四天。
真給他超難得的。OQ……我們沒有寒假阿阿阿阿阿……

星期三下午一下班我就請同事載我到高鐵站。
以前沒去過高鐵站,為此,我還在網路上印了地圖,一路上找去。
高鐵站多半設在郊區,這是個明智的決定。畢竟擠進市區不是件太愉悅的事。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天氣好冷阿~~~
我幾乎每天都想窩在被窩裡不動= =|||
天氣一冷,四肢僵硬,連腦袋也快罷工了><

殺聲寫到瓶頸...正在卡文中。
我想等到確定可以寫出比較滿意的內容時再寫。OQ
目前還算寫得很順的竟然是...纏ORZ...
闇之囚還好,可以我覺得沒有突破,正有點苦悶= =|||
神魔變2字數有突破了,逼近50000大關,
目前幾乎都在填充新世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殺聲》-41

正如斯洛所料,前日大戰坎特普金元氣大傷,短期無法發起大戰,只有小規模的滋擾。但門羅也沒有鬆懈,一方面著手調查刺客一事,二方面則加強沙盤推演。

當日被捉到的刺客還來不及嚴刑逼供,次日便被發現死在獄中,死因是中毒。

門羅聽聞這消息臉色一沉,卻不說有什麼打算。

只是刺客這條線斷了,只得另尋線索。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