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闇之囚》-11

難道,誰給那孩子資助?

不!不可能!自從她懷了他,她就已經被她的世界拋棄了。而墮落到這黑暗的角落之後,還有誰願意或能夠資助他?

還是,那孩子學會了偷拐搶騙?

這是有可能的。畢竟,她早已從那孩子身上看到了他有多強韌。為了活下去……或許,那孩子會去做的。但,隨即,羅娜搖了搖頭,無法想像那個瘦弱的身體怎麼可能在一群豺狼虎豹中存活。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晃到冒天去,
發現一則新書評...
一看,當下狂笑!
真的滿好笑的。
其實我該生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上面寫著,很爛!很難看!很變態!

這本書貼了兩年多,第一次聽到這種評語,真的是很好笑。

除了這些話,哪裡難看哪裡變態,倒是什麼都沒說。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闇之囚》-10

「咦?」羅娜不解,她摸到的不是窗簾布,而是像是紙的東西,滿滿貼在窗子上。

那孩子這麼怕見光嗎?不然何必要將窗子全封了?

羅娜一邊心裡滴咕,一邊順手將貼在窗上的紙撕破拉下。

連續撕了好幾片,終於,陽光透入屋內,帶來了光線,足夠讓她看清楚屋內的狀況。羅娜噓了一口氣,總算滿意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向星期日我沒有睡到九點以上是不會罷休的,那就像把累積一個禮拜的疲累,做個完全的釋放。
不過,這個星期日我可沒辦法睡到滿足我的懶惰因子,
八點多,我就起床了。只為了九點半要把我心愛的小V送廠維修。
只是例行的進廠,但我很講究要進原廠,所以時間上自然就沒那麼彈性了= =
TOYOTA的維修部門,總像是隨時塞滿車子一樣(嘆...)

出門前,順手把前幾天買的達文西密碼帶上,打算在等待時消磨時間。
這本書,我已經聽過太多人讚美,而我雖然沒有看完,但已經可以預期我看完後絕對會給相當正面的評價。
但我最佩服的,其實是書的深度。
書裡頭牽涉的宗教思想、符號文學,真令人嘆為觀止。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到菜市場發現了胡蘿蔔番茄...真的是胡蘿蔔色的唷!
不過小小一盒,竟然要七十塊呢!
買回來嘗鮮!
喔!god!真是超好吃的啦!
><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8 Fri 2006 23:36
  • 鴻溝

今天把已經修完的文文寄給春子了,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有點給他小擔心= =||||

唉呀!這篇日記的主題不是這個。
話說,前陣子我和同事到新光三越去買東西。打算買保養品當母親節禮物。
我的同事很仔細地在克蘭絲挑了一組,花了大約七千多塊。
當時正在特惠期間,算是買便宜了。

隔了幾天,他很傷心地告訴我,
說他媽媽一知道這件事,很生氣還不打緊,立刻拉著他,氣衝衝地到專櫃去辦退貨。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闇之囚》-9

那孩子不會找她。從她不曉得地幾次推開他之後,那孩子就學會不來接近她了。

她該高興,但是有時候,她卻在一種莫名的情緒中,回到簡陋的屋子,等待他。當然,最後,她總是看一眼,就選擇逃……

孩子長得不像她……該是像那個兇手。每當想到這裡,羅娜就無法克制歇斯底里哭喊的衝動。

如果她不是這麼無力,她會親手殺死那個兇手!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缺一...
最近學校同事開始規劃暑假旅行,
預定去歐洲荷比法...
採用半自助的方式,
機票部分有所謂的兩人同行或四人同行,目前,想要去的人(當然包括我),總共是7個人。
另一組四人自然沒問題,可是剩下來的三個人,就組不了四人囉><
目前正積極尋找第四個人,
預算大概在5.6萬左右。
有沒有人要報名@@?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闇之囚》-8

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多少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我最後的記憶是在那天晚上,蜷縮在屋角,神智清醒地感受劇烈疼痛,然後,聽著心跳聲越來越弱。

彷彿之間,我的靈魂好像脫離了軀殼。清晰地明白心臟早已停止運作,而我,則冷靜地看著一切……看著、看著……意識逐漸飄散……

這就是死亡嗎……?

最後一刻,我腦中飄過的是……再過幾日,又是我的生日了呢!十六歲的生日禮物,是「結束」。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詭異..
但就是感冒了= =
昨天晚上,有種怪怪的感覺,然後今早就感冒了。
一整天鼻水一直流,頭好昏,想休息卻偏偏睡不著...
真是死定了= =||||
接下來的週三到週五正好又是課正多的時候,
得祈禱不要加重.....

發懶了一陣子沒打文,
原因是,伊蘇6.......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闇之囚》-7

當心絞痛越來越嚴重時,我知道,時間就快到了,這時候,我才開始認真思考起來。

我認真思考不是因為可惜生命,而是因為,我認為我該代替母親好好慶賀一番。

一天晚上,我去買了以前絕對不會買的奢侈品─酒!還有滿桌子新鮮菜餚。小心躲開巷弄裡,慣於搶奪的那些人,成功帶回簡陋的家。

簡單佈置之後,我就著微弱的燭光,大吃大喝了一番。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闇之囚》-6

等待死亡的日子說不出是痛苦還是解脫,我依然日復一日地看著日升日落。唯一感到可惜的是,沒有人可以與我一同倒數生命。就連這個好消息,我也沒機會告訴渴望解脫的母親。

從我有記憶開始,母親出現在我面前的次數,一年還不到十次。可笑的是,我竟然不會忘記我母親的樣子。

風韻猶存的臉上,一雙又大又黑,盛滿控訴和指責的眼睛……

她在躲我,我也在躲她。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闇之囚》-5

我笑了好一陣,躺在地上的少女還是一動不動。她沒有死,只是心…應該已經死了,就好像我一樣…。

疼痛慢慢褪去,我有些乏力地往少女走去,蹲了下來:
「你繼續留在這裡,等一下那些男人知道我騙了他們,會回來找你。」

少女還是一動不動。

我看著少女,奇異的同情流過我的心。是同情她,還是同情我自己。也許,我同情的不過是我們類似的命運罷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闇之囚》-4

被強暴的人應該長什麼樣子?少女的臉上滿是淤青紅腫,看不出原來容貌的好壞,可見必經過一番毆打。白皙的肉體,一對不甚成熟的乳房,沾滿白濁液體的下體。強暴…,也許輪暴會比較適當,究竟持續多久了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到的時候,少女沒有哭喊,儘管她臉上還帶著未乾的淚痕。只有一雙無神而空洞的雙眼讓我大為震撼,竟遺忘了胸口的疼痛。

四個男子醜陋的行為持續著,少女看到了我,嘴巴微微一動,卻沒有開口求救。

我的腳步聲讓四個男人發現了,他們頭也不回,就對我招呼道:
「又來了一個嗎?快點來,這妞可好玩了。」

這話讓我怔愣了一下,看著四個男人全然不同的裝束,終於知道少女為什麼不求救了。因為,每一個進來小巷的男人,最後都成了侵犯她的惡人。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連續半個月的搬家黑暗期,終於...終於...
我終於搬進新家了。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要清理,不過,總算自己的小窩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XD
中華電信在我一再催請之下,也終於幫我移機完成OQ
電視也已經處理好了。
現在只剩下冷氣還沒搬。
搬進新家,感覺還不錯,可是還是有一點點怪怪的,大概還不是很適應新環境的關係。

有了網路,終於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
之前,為了移機,好一段時間沒有網路用,只能借用學校電腦,匆匆來去= =|||...真是很不習慣啊...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闇之囚》-3

因為不知道究竟該做些什麼,所以,我如同往常一般,去速食店打工,沉默地看著人們的歡樂。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心臟絞痛的頻率越來越高。甚至,我也開始看到滿街的鬼怪幽魂。我知道,這是瀕死經驗。這個世界太過骯髒、污穢,有太多負面的能量在各處蓄積,只有臨死的人才能看到藏在表面之後的陰暗。全然負面的情感通常會讓瀕死的人忍受不了。但是,我竟然,一點都不討厭。我反而覺得,這麼骯髒的世界才是最適合我的。我不想看到那些笑容,不想聽到人們的笑聲,我寧願看著人們的悲傷,和醜陋的慾望,因為那是更與我相襯的場景。所以,我開始會在街頭留連。

這個世界,因為白天輻射線太過強烈,人們活動的時間都是晚上,白天的街道空寂冷清。黑暗的場景,黑暗的人心,屬於黑暗的我,我似乎找到了我的家。

今天,我一樣在街頭留連,沒人注意到我。轉過一處轉角,心臟突如其來傳來的巨痛,疼得我連忙蹲在地上,努力喘氣呼吸。疼痛讓我的耳朵轟鳴,聽不見其他聲音,只有嗚嗚的尖銳聲音在耳中大聲響著。似乎有人伸手想扶起我,但卻被我一手揮開。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