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看了我的網誌,
同事驚訝地表示,
她也曾經路過那裡,
卻不知道那裡面竟是別有洞天。
於是,今天,我們兩個又一起到了花前葉下。

這一次,我點了牛奶海鮮鍋,
親眼看到店員拿著一瓶林鳳營鮮奶走進廚房。
不多久,我的火鍋就到囉XD!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有我…你是解決不了的」看著薩摩無法控制的低吼,魍丹嘲弄般的笑著躺下,並將兩腿張開,刻意顯露出自己準備過的後穴,更引誘似的輕喘一聲,讓薩摩無法抗拒般的放棄他自己的尋樂,立刻惡狠狠的望來。

「來啊!來承認你是一個魔族!」魍丹催促著,他知道封神環只認魔族身體的,若是不靠魔族,就只能不斷的受到煎熬,而無法解除

雖然知道自己一動就擺脫不了魔族身份,可是薩摩仍然如野獸般的撲了上去,口中邊咬著魍丹的肩,手上不斷摸索對方充滿吸引力的肉體,邊將分身滑順的伸入了魍丹體內,感到肉壁的收縮緩緩的按摩下身,滿足的嘆息過後,在慾望的領導下,快速的出入起來,魍丹的分身同時不斷的拍打在薩摩的下腹,和出入的衝撞拍擊聲,構成淫靡的聲音

魍丹舒服的瞇起了眼,邊扭動著腰替那個嫩魔族的進攻,找尋更好的位置,口中也不吝嗇的呻吟起來:「阿…阿…不錯……進步了一點,這個位子,再進去一點……」

魍丹那有點清冷的語調,伴隨著慾望沉沉的呻吟和喘息,聽在薩摩耳中,有種說不出的征服感,就在兩人的合奏下,薩摩快速的出入了那具肉體不知多少次,總算是射出了自己的精華,整個人神智隨著慾望暫時釋放一空後,已軟軟的趴在魍丹身上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發現的地方,
門面不很大,
但是有雅致田園的味道。
走進去之後,我大開眼界。

裡面的擺設,
看得出費盡心思,
共同經營的園藝,巧妙融合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隨著雙生回到體內,蔭‧多羅的腳步聲也跟著傳來。
  
  「還沒醒嗎?」蔭‧多羅的聲音有些不耐煩。
  
  「還沒。大概是不小心打得重了,到現在都還沒醒。」那個老大的聲音戰戰兢兢的,聽起來倒是有些可憐。
  
  椅子挪動的聲音響起,蔭‧多羅似是坐了下來:
  「把他弄醒。」
  
  那名老大應了一聲是,薩摩心中已有準備,連忙將全身放軟,任憑一雙手將他翻了過來。接著,一陣刺鼻的味道從鼻孔嗆入。不用假裝,薩摩當場打了一個噴嚏,然後便故做茫然地睜開眼睛。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生追蹤那名王子穿過重重廊道,哭叫聲逐漸清晰,接著是一片混亂景象。侍女團團圍在一間房間門口,臉上盡是惶恐,見王子一到,通通退了開來。
  
  王子對這一切似乎一點都不陌生,表情木然地走進狼籍的屋內。
  
  一進房,一名老者便滿臉無奈地迎上前來。
  
  「王子,所有的止痛藥草都沒有效。」老者苦著臉解釋,深怕王子怪罪。
  
  王子沒多問,揮手驅退老者,繼續向前,臉上已經換了一張憂心的表情。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了嗎?」老人一見薩摩眼睛睜開,連忙追問。
  
  薩摩故做猶豫,才沉重地點一下頭。
  
  老人何等精明,哪看不出薩摩的猶豫,心裡不免緊張起來:
  「這…有什麼不對嗎?」
  
  「在下不知該不該說。」薩摩遲疑地道。
  
  老人雙眼一瞪,微怒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薩摩再度坐上一輛葉都隨處可見的馬車。
  
  處理完哈托‧丹尼諾的問題之後,薩摩知道其他貴族將會陸續找上門,但他卻從沒想過,竟然會這麼快,而且神秘的程度還不下於哈托家的邀請…。
  
  凌晨,當葉都大多數人都還在睡夢中時,兩個蒙面人造訪了薩摩化名的杜斯妥家,什麼也沒說清楚,只說邀請薩摩前往做客,於是,薩摩丟下憂心忡忡的琉璃,坐上馬車,在早晨灰濛濛的薄霧中離去。
  
  「大師果然名不虛傳,您開門等候我們,想必是因為占卜到我們會來訪吧?」一名蒙面人試探地道。很平常的聲音,聽不出年紀…。
  
  以薩摩的才智哪會聽不出蒙面人的絃外之音?蒙面人挑在凌晨來訪無非是為了避人耳目,自然會擔心薩摩提早占出此事,洩漏了他們的行蹤。畢竟,自從收到來自神殿出乎意料的認證之後,杜斯妥‧安森的一舉一動已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當中自然包括貴族各大勢力。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摩收回神識,終於了解一切。噬巫災禍事件,從頭到尾,都是現今的國王,蔭‧普勒爲了奪得王位所策劃,與他合謀的便是右相,至於約塔家,這個那坦家旁支中的旁支,大約只是覬覦那坦家的力量,才依附在蔭‧普勒之下。想清了一切,薩摩心裡很沉重,他不知道該不該將這件事告訴琉璃。他早已決定爲那坦家報仇,但是更讓薩摩在意的是,哈托‧丹尼諾在火刑時聽到的話,究竟真的是那坦‧埃森所說,還是根本只是哈托‧丹尼諾的幻覺?如果是真的,那坦‧埃森口中的那個人會是誰?是他嗎?燒毀里爾公國又是什麼意思?是希望里爾公國徹底亡國嗎?
  
  薩摩的視線落向睡夢中的哈托‧丹尼諾。
  
  這個愚昧的人,只是被懦弱和恐懼打敗,卻被折磨了十多年。
  
  在心中長長嘆息,薩摩伸手喚醒哈托‧丹尼諾。
  
  
  哈托‧丹尼諾第一次夢到當年的事。這十幾年來,他會夢到的都是一些片段,從頭到尾的,這還是第一次。沒有之前每一次作夢時的恐懼,這一次顯得很平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樣穿過迴廊,拐了好幾個彎,來到一個房門虛掩的房間,領路的貴婦人才腳步一頓:
  「這裡便是了。」說著推開門走了進去。
  
  雖然沒有方才那間房間的誇張大門,但裡面的空間卻不惶多讓。先走過擺放著簡單而精緻桌椅的前廳,一張豪華的大床出現在眼前。僕人們來來去去忙著,有人端水,有人倒茶,有人忙著清理滿地穢物。大床上橫躺著一個男子,外衣已經脫下,只穿著內衣,幾個人七手八腳地將男子在床上扶正。男子並不安分,嘴巴一邊不知所云地大呼小叫,一邊手腳並用,將幾個僕人踢得東倒西歪。
  
  貴婦人對這種狀況似乎很熟悉了,也不見驚訝,很快便指揮著僕人將一切收拾乾淨,接著來到床前,像哄小孩似的,一邊在床上男子耳邊柔聲說著安慰的話,一邊伸手輕拍男子胸膛。
  
  這一走近,薩摩總算看清楚床上的男人。這個前宮廷侍衛長的男子─哈托‧丹尼頓,兩鬢斑白,凹陷的眼窩,瘦削的臉頰,滿臉皺紋,看起來蒼老得驚人。若不是出現在這間大宅裡,誰能猜到這麼憔悴的男子,竟然會是一個生活富裕的貴族?
  
  看來,就如貴婦人所說的,哈托‧丹尼諾這十幾年被自己的心折磨得不輕…。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門外等待的人鬆了一口氣之後,又有心情閒聊了。
  
  「你們都不知道,剛剛大師看過來,我差點以為我的呼吸停了哩。」一名婦人摸著臉,有點害羞地道。
  
  話匣子一開,眾人立刻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別說你,你看剛剛那個人還囂張得?大師不過講幾句,看!乖得像什麼似的!」方才力主不願青年插隊的男子這會顯得有些得意。
  
  此話一出,眾人深有同感,連連點頭同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第一道陽光照在密集的營帳區,營區裡的眾人卻籠罩在低迷的氣氛當中。
  
  為了受傷的蔭‧多羅,所有的將領都留在中軍營帳裡。其下眾兵雖然因為訓練有素,所以儘管受到一連串的打擊,仍能維持巡邏警戒的任務,但那情緒卻還是不免有些不安。
  
  一夜驚擾,眾人都有些疲累。但經驗告訴他們,越是疲累就越不能放鬆,因為敵人隨時會趁機來襲。但他們真的衷心希望,敵人因為一夜忙碌,也無力再起戰端。只是這個期望,在戰鼓響起,地面震動的時候,完全破滅了!剛平息內部紛亂的營區又炸了鍋。
  
  龍人族在這破曉時分,全軍突襲!十萬軍隊氣勢洶洶而來。沒有了魔法師,沒有列陣,中軍營帳內的重要人物又生死未卜,狀況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這是一場一面倒的戰役,公國此戰死亡數萬,傷者不計其數,是交戰至今最大的傷亡數字。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龍人族五千精兵公然對公國叫陣。沒想到交戰沒多久,魔法師才剛剛就定位,五千精兵又以驚人的速度退回城裡,看得公國領兵的軍長們個個瞠目結舌,不甘被愚弄的公國將軍們立刻發起一場攻城戰。
  
  只見魔法師們拼命試著讓魔法攻擊越過城牆,一般士兵則是忙著扛長梯,架上城牆,在同伴的掩護下不斷往上攀爬。
  
  攻城戰對龍人並不陌生,里爾公國自從完全掌握了伴鎮與月鎮間的地區,便隔三差五地發動攻城戰,有時是雷聲大雨點小,有時則是規模驚人。這一次攻城戰在兩方眼中並不特別,只除了這一回是龍人主動挑起的之外…。
  
  就在攻城戰打得如火如荼之際,後方森林突然竄起大火,接著離得較遠的兩邊森林也跟著燒了起來。
  
  幾個領兵的將領這才發現,龍人挑釁根本就是為了吸引大軍的注意力。連忙命令停戰,回頭迎敵。森林燒起來的原因是什麼?是為了截斷大軍?還是純粹為了燒掉森林?將領們沒時間討論,只知道不論是哪一種,都不能任其發生。為了對外防禦,星鎮之外連棵樹也沒有,只有伴鎮與星鎮間還有,要是森林被燒了,建了一半的投石機沒有接下來的木料便等若廢物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這兩夫婦便是三天前離開學院前往里爾公國的薩摩和琉璃。
  
  之所以選擇到里爾公國是因為,薩摩相信,里爾公國和獸人同時動兵的時機並非巧合,他必須查出原因,否則即便此戰龍人族保得無恙,仍難保不會再有下次。既然要查究得徹底,於是,兩人在伊闊利市交代炤炎將小斑和虎兒帶回中央大陸,順便也將龐希爾斯留在伊闊利市,接著換了裝束,還讓琉璃幫兩人易容。
  
  琉璃的易容學得很是不錯,薩摩全身上下,包括髮色眼色通通換了,搖身一變便成了三十多歲的模樣。之所以這麼麻煩,不用說都是為了方便查探。現在的薩摩是一個棕色頭髮,碧色眼睛,看起來滿是書卷氣的中年男子。琉璃則是一個挽著黑色長髮,看起來教養頗好,略有姿色的少婦。
  
  「你們真當我不知道你們藏在琉璃的包袱裡?」男子,也就是薩摩挑著眉,哼聲道。
  
  木頭和火把聞言呵呵傻笑。他們是真的以為薩摩沒發現,還在得意哩!沒想到……。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往里爾公國前的晚上,薩摩正在吩咐龐希爾斯往後的行止。一開始,薩摩就開門見山地說出自己的要求:
  「我和琉璃離開之後,我要你回到魔族,將魔族在各族所做的佈置查清楚。」
  
  龐希爾斯猶豫了半晌,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地道:
  「王,這些佈置…只要王回族就能知道,為什麼…?」
  
  薩摩聞言,臉一沉,表情嚴肅地看著發問的龐希爾斯。
  
  這一看,直把龐希爾斯看得心頭猛跳,摸不清薩摩究竟在打算些什麼?是不是…要殺了他?!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見薩摩突然伸手虛空畫了一個圓,然後往外一推,即見一片光華籠罩房間,一閃即滅。
  
  諾恩一眼看出薩摩在設結界,儘管知道薩摩不會傷害他,但武者的本能還是讓他悄悄提氣防備著。
  
  諾恩體內微微的能量波動自然逃不過薩摩的眼睛。但他知道,龍族極端驕傲,若說破了恐怕會使得諾恩更加排斥自己,於是,他裝做不知道,自顧自地道:
  「接下來你看到的景象,我希望你答應不將這件事告訴第三個人。」
  
  諾恩一愣,他從薩摩嚴肅的語氣中知道薩摩接下來要講的,恐怕是一件相當重要而隱密的事。諾恩本有些猶豫,但一看薩摩嚴肅的表情,認真的雙眼,不知怎的就點頭答應了:
  「我答應絕不將看到的景象說給任何人聽。」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2 Thu 2005 09:22
  • 祈禱



我每天都在祈禱,
虔誠祈禱...
為了能少愛你一點。
如此,
我就能獲得自由。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魔族體質嘛!既然想要的話,就快些動手試試!」魍丹一手拉過薩摩的手,滿意薩摩的沒有反抗,便將薩摩手指前端輕微插入了薩摩的後穴。

薩摩感到了一些些…之前那種熟悉的快感,剛剛緊繃的神情也放鬆了點,可是後面卻比剛剛還要癢,還要讓人不能接受,讓自己好想被充實…冰冷的地板和越發灼熱的身軀都在刺激著自己,全身都在鼓譟,在可以自己控制的這時候,薩摩也想不起反抗的原因了…

薩摩手指在穴緣輕輕括動之後…坐在一旁閒閒沒事的魍丹,很滿意的看到薩摩不滿於現狀,手指往內部開始深入,深到一定的地方就因為乾澀而伸不進去,薩摩皺眉之餘,手邊很快就化出剛剛那種滑液,向自己後方伸去,潛入後一陣子…應該是碰到敏感的地方吧?就好像受驚的小貓一般,劇烈抖動了一下而拔出了手指,但是很快又偷腥的鑽了回去……

魍丹滿意的看著薩摩旁若無人一般,對著自己的後穴進攻,不知道危險的化出大量黑液充塞自己,從血絲來看,八成又扯開了傷口而不自覺,一隻手指不夠,就兩隻…三隻,不斷的搗弄,身體也放鬆下來,不一時更是傳出嫵媚的輕喘

看著薩摩的歡娛,魍丹知道薩摩就會需要自己,也開始了讓自己能夠承受的準備。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想過嗎?
人體是很好吃的, 但甜甜苦苦才是最好的!
為避免大家誤會, 我現在就介紹人體的地方

腦: 其實黏黏糊糊的, 不怎麼好吃, 但有些人就是喜歡吃.
適合弄成JELLY, 或是弄PAI

眼睛: 吃起來軟軟的, 但仔細就回發現有硬硬的地方
最好是等到眼睛快容後才拿出嘴巴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與圖甦商議結束,薩摩立刻前去找奴里諾達恩。雖然早已知道奴里諾達恩的身分,但如今知道龍族已經被魔族控制,奴里諾達恩來到人族的原因恐怕便不單純了。
  
  因為龍人回國,墨君和溫達那也跟著離開,薩摩這一組人實在只剩下薩摩和奴里諾達恩,這一來,所有學習課程自然停擺了。所以,薩摩很輕易便在宿舍找到奴里諾達恩。
  
  薩摩的出現讓奴里諾達恩吃了一驚,但隨即意會。
  
  「你想問我龍族的立場嗎?」在模里邦聯戰事一起,奴里諾達恩便知道,早晚有人會來問他龍族的立場,而這個人十成是學院中唯一知道他真實身分的薩摩。
  
  這段時間,薩摩在白塔裡,日夜有精靈人輪流守護,他無意探尋,但心裡的疑惑卻是越積越多。白塔裡面有什麼奴里諾達恩也有耳聞,但他不懂的是,薩摩為何要進入白塔,去看那些根本沒人看得懂的書。除了最近的這件事,奴里諾達恩也對薩摩為何既是精靈人,又是龍族王子這件事相當疑惑。還有,在神跡密林,薩摩為什麼發出撤退的命令?他知道,墨君也知道,但這是因為他們的身分,但…薩摩為何知道?這麼多的疑問,就算薩摩不來找他,早晚他也會去找薩摩問清楚。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踏出白塔時,正是正午時分,薩摩一時有些不適應強烈的日光。
  
  他離開了白塔,帶走了囌囉,同時也帶走「入魔」那本書。薩摩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沒辦法捨棄控制魔能的念頭。有一種期待和渴望的感覺,在心底深處困擾著他…。
  
  輕輕嘆息一聲,前後算算,進塔已經將近一個月,不知琉璃和尼路他們可好。
  
  正在想著,超人靈覺忽然感應有人接近。只有一人…,會是誰呢?薩摩轉身面對來人接近的方向,靜靜等著。
  
  來人從黑色圖書館轉了出來,很快便現出身影,薩摩立刻從熟悉的身影辨識出此人,精靈人葳慕。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