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難得上MSN,聊了些關於出書計畫,提到單元劇的架構,本來只是隨口回了句:說不定我的闇之囚可以用。

後來一整天,我越想越覺得可行。

會動筆寫闇之囚本來就念頭...完整的架構雖然有想過,但總是模糊,而且越寫越覺得情節弱掉了ORZ....
那個單元劇的架構意外讓我對闇之囚有了新的架構想法。
預計新架構可以讓闇之囚的黑色基調更徹底一點(哇哈哈!)
不過,這一來就要大修特修了ORZ....

有時候真覺得作者之間最好維持聯繫,畢竟有共通語言,有時候總是聊著聊著,會有出乎意料的收穫。

後來又遇到久違的MONNA和鯨魚...
雖然沒聊什麼,
只是把不久前曾經試著寫的神魔2另一版給他看...
果然是強者啊!
一下就點出我捨棄那一版的原因ORZ...
所以目前這個開頭應該是不變了。XDDDD

神魔2的序才剛貼,沒想到回響意外的熱烈,讓我意外之外又有點受寵若驚(羞)
其實神魔2的序我最早貼冒天...不過詭異的是...冒天好像...沒人發現?
總覺得冒天的人好像變少了呢!
是不是貼文的題材和類型做得太小,反而限制了讀者群呢?
而且駐站作家也沒有適當的包裝,更何況,駐站作家必要時還是要挖角的= =+++
網站沒有特意經營很快就會冷下去呢!(咱家部落格就是實例啊!最近勤著貼文,點閱大增ORZ)

不過我積稿速度實在太慢了= =||||...目前還沒破6萬字(嘆~~~)
之前花了很多時間打外傳...都刻了四萬多字...沒想到電腦硬碟整個毀了...
我實在沒心力回想那四萬多字都打了什麼...
於是...外傳胎死腹中....
然後又開始刻神魔2另一版...打到最後發現...死路一條...
只好又回來...
想起來還真是曲折。

闇之囚有不少人在追,不過,各位等文的親親們...闇之囚要大大大大大大的修啊!
應該會先停一陣子,修得順利的話,新版應該會快一點出來透透風。
相信黑暗度會大大提升。

纏.....這篇超尺度的文...也有很多人追,我還是會繼續寫。至於殺聲.....
等我有心力一點吧ORZ...
話說...又要開始忙出題了說(遠目...)

先前白開水的出書問題,原來老大又漏信了= =|||
雖然我很懶得修文...
但還是會盡快修文...最理想狀態就是將闕漏不足的地方補足,能衝到8萬字最理想...
順利的話,春節應該可以上市...
大家就可以買到滿滿份量的白開水喔!(多喝白開水有益健康)
有鑒於上次看過實體書的打擊,這次我會花多一點時間,希望能讓錯字歸零ORZ....(微軟新注音阿...令人又愛又恨)

這一算下來,我竟然...有那麼多事情要做阿阿阿ㄚ
原來我並不很混(?)


今天琳達‧霍華的新書入手,一如既往地好看啊!(滿足)
這個月18-21號,城邦生日禮,買書都65折耶!
有人要一起買嗎?
要就去城邦網站物色喔!


PS.只有我買才65折喔!嘿嘿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