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一個同事過世了。
虛歲30,實歲還不滿29。

那是上個禮拜二,上班後聽說她在星期一晚上回家途中出車禍,在加護病房...還沒有清醒。
星期二晚上,她就走了。

晚我一年進來,年輕的女老師,跟我也算相熟,
不過我本來對人際關係就太過淡薄,所以,看著其他同事眼眶泛紅,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冷血。
我只覺得,遺憾,但是,卻搆不到傷心。

或許,她可以算是被安全氣囊害死的吧。
她沒有繫安全帶,因為撞擊力道,加上安全氣囊的撞擊,傷到腦幹,腦水腫,肺部又嚴重挫傷,走得很快。
後來才聽說,她到醫院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昏迷指數3,一直沒清醒過。

這件事情,讓我好幾天一直有種莫名的情緒。

不是傷心,應該類似感概。感概生命很脆弱、很短,走了也就結束了。旁人總是無能為力,只能承接既成的事實,哭泣難過、緬懷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