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一天,早上還不覺得如何,過了中午開始風強雨驟,的確有颱風味了。
我的車子在星期六交車,本來並不打算這麼早交車,因為頭期款都還沒存夠ORZ,後來因為TOYOTA八月底前的活動,貸款額提高,所以就提前交車。
說也奇怪,才剛敲定,約好一個禮拜後交車的隔天,我爸的車子就正式完蛋大吉,完全開不了了= =||||
我會買這部新車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爸的車子問題多,冷氣不冷,音響壞了,最嚴重的是會漏電,於是早早去看了車,挑了雲母綠1.8的ALTIS
這次趁著活動,正式買下,卻沒有我要的規格。
因為車子是限量的,所以我要的規格沒有雲母綠的車,據說,因為這顏色比較少人買,所以買了都要等很久,但我要的優惠一定要八月底前交車,而我要的車款和顏色,全台缺貨,眼看著是等不到,很失望。我就是要那個顏色阿阿阿啊!
我不喜歡黑、白、銀、鐵灰,這類很普通的顏色ORZ。
而且,我覺得我要的雲母綠,讓1.8的車款看起來有3.0的派頭!(虛榮)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雲母綠啦!
後來查了,我要的雲母綠,有高一級的車,多了天窗,還有一個不知道啥東西的。
我很討厭天窗,因為天窗=多餘!
我又不抽煙,不需要天窗排氣。
我的業務員也知道我挺委屈的XD,於是,跟頂頭上司商量折扣了一下,讓我可以以本來級別高一點點的價錢買到高一級別的車。XDDDD
這樣我總算願意接受了XDDD
我可以當作天窗不存在= =++++
於是一個禮拜後,也就是前天啦!我就拿到車車了。
真是越看越喜歡XDDDD
唯一的困擾是,車子變長了,又開始擔心會ㄎㄟˊ到了= =
如此一來,我又要成為貸款一族了ORZ,所以從現在開始,要省吃撿用,早早把貸款繳完OQ!
我要賺錢阿阿阿啊!
所以我又有動力寫文了,可是,我老是無法把神魔II做好定調。
本來打算讓尼爾當主角,可是,心裡就是有一個聲音在喊著:我要薩摩!!
ORZ!
好不容易累積到七萬字,又想要修文了,想把它修成薩摩當主角....
唉!就是這樣,我才會遲遲不交稿子給天堂= =|||
不想寫一半變濫坑。
基本上我的BL文已經變坑了,想當初也是練筆寫的,卻發現一堆人在等它。(果然色女很多阿A_A)
靈感大神,賜給我力量吧!
我要寫書!我要賺錢!!!

星期日,颱風前夕,本來想到高雄去買鴨的芒果乾....
聽到颱風要來,想想店家可能沒開,就沒去了。
目前最新計畫是下禮拜去。
鴨~~~等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