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就像一封信,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軌跡吧

觸動 所以感動
原來你早在我沒發現前
給了我一扇窗
你懂我 明白我 所以預先為我舖下了路
而我卻直到好幾個月後才終於明白
原來我需要的,就是你要求的
只是我以為我被要求 所以疲累 所以覺得那只是一個負累
幸好
我不是直到最後一刻 才發現
幸好
我也不是到無法挽回還不能明白
現在...
我彷彿有種心理準備
在難過徬徨時
我可以信任你的安排
並深深相信
於是我才不會自苦
經過兩個禮拜的沉澱...
我放自己自由
慢慢的放
慢慢的自由
我想是這樣最原始的我才是你所想要的我
被周遭的一切層層枷鎖的我
你也能接受
只是
你更明白我的不自由 在我發現我的不自由前
所以你也希望我自由吧
自由後
我以為我會被拋下
卻發現
自由後 你仍在
是我的不安以為我會被拋下
其實你從來不在乎我現在的模樣 對吧
在乎的從來都是我自己
因為太在乎
才以為你也在乎
這是我的結
好難解開的結
碰撞之後的不解 迷惑 憤怒
冷卻過後的平靜 思索 明朗
雖然我知道離目標還有一段路
但 我更接近自己 也就更接近你了
強求
才發現一切都只是強求
不強求
才發現不需要強求
我放寬了自己的界線
下一步
或許我該把界線塗掉
一切不會更差
那就是更好^^


開車真的很神奇
我常在開車的時候,突然想通了一些東西。

今晚從高雄開到台南
沿途只停「一」個紅燈,而且還不到十秒鐘,
整個爽到不行,只能說....這真是神ㄚㄚㄚㄚㄚㄚ

還有...最近靈語變得很奇怪...
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 =
聽起來像泰語還是什麼不明音節的
捲舌音和氣音通通消失了= =|||
兩種奇怪的語言會變來變去,他會自己選擇呢,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