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感動的啦XDDD
我已經想不出到底還有哪裡沒找到了,
就連我的班級,講桌也快被我拆解了
後來它竟然在我任課的其中一個班級講桌下面...
慶幸的是,那個班是好班,班上整理講桌的同學,非常乖巧地把我的資料夾整齊地疊放著。
喔耶!
後來我才想起來,原來是上個星期六,他們班因為一半同學去考啥米數學檢定的,所以沒法上課,就讓他們自習
我反正也要打發時間,所以就拿了我的資料夾到他們班上,卻不小心留在那裏了。
難怪星期二我怎麼也找不到,可是總記得不久前還看過他。
我終於不用重寫了!
十幾頁的活頁紙,寫起來要命阿~~~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今天早早趕到一段落,趕緊掛號寄去出版社。= =
這樣我手邊還剩下三章的部分還沒完成,
二月要出來
我也要盡量趕了ˊˋ
偏偏我今年很多年段都要重新備課,整個很緊湊><
錢難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