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精神還好
前兩晚都睡不好,所以昨天下午特別去了某地嘮叨一下,感覺特別輕鬆,
於是,就拿起很久之前買的書
就是鴨推薦的書
不過,鴨推薦的是那個作者寫的其中一本,關於神佛的,另外還有一本是關於鬼的。
想說看看也沒差,反正裡頭都是些案例。
我跳著看
卡陰比較常見,我看了些案例,了解症狀,還有怎麼預防,然後深深覺得....有點麻煩....
後來亂翻,翻到卡魔。
這東西就第一次看到了,稍微認真點看,
說到一些階段,有點挺恐怖的,就是靈體的完全替換= =
恐怖捏!變成另一個人,自己卻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裡面描述到魔的形態
本來以為看完就算了
沒想到書合上了,我卻看到了.......................
黑黑的,沒有臉....
= =
害我整個有點害怕....
其實怕的原因不是因為看到,而是因為怕被卡= =|||
覺得這樣會變成變態之類的人
其實我怕那些東西好像多半都是因為這樣
怕自己會發生無法預期的事情
事實上,只要我相信我不會有事情,那我就不會害怕了.........
本來想說自己一定是想像才會OOXXXXXX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可以看到
有點困擾
昨晚剛看到還頭痛ˊˋ
後來我就安慰自己
哎呀!沒關係咩!話說鴨之前後面的大BOSS不就是魔王?
好歹也比我看到的大吧?
我就抬鴨的名號嚇他咩
我是鴨的朋友喔!不准碰我!!(狐假虎威)
好吧!
我承認這是自我安慰的功能比較高。
只次,我又再度證明....
我果然是不太適合看這種內容的書和影片.............
本來想著今天選個時間再去某地嘮叨一下,後來因為要回後壁拿咖啡,沒法去。也許明天走一趟吧@@
後來我也平靜很多,因為頭不痛了@@
雖然還是不解為什麼一直看到同一個= =...
(先生!你那個「斗笠」不能拿下來嗎??)
而且有點不安,又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看到....

今天回到後壁,見到我姐的女兒,
那小女孩五歲了,可是很聰明,
我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時候,我叔叔打死不抱他,他說...
我家的小姪女是我們家的祖先投胎的,
是他長輩,他不能抱。
當時我是傻眼,不過,她很投我緣倒是。
我不愛抱小孩的,他現在五歲了,我還是會去抱抱他。
看完小姪女後,回程開車簡直累翻
因為靈語用爆的,而且又出現角色替換的現象
那個小鬼頭的聲音又出現了,他已經很久沒出現了說= =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說話清楚了(終於)

下個禮拜要上桃園,
可能會先網路購票,所以要先敲定時間呢!
本來要跟玉林會合,現在不用了,
考慮是不是晚點出發(省寄車費)。
不知到十點半到桃園高鐵站會不會太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