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個禮拜囉!
我的指甲彩繪還沒掉耶!
而且是半顆珠子都沒掉XDDDD
我想大概是因為做在左手的關係吧!雖然連接指甲的邊緣出現白白彷彿要脫落的跡象,但目前還好好地黏著,現在我的目標是,讓它們完整的去再見鴨一面。XDDDD
預計1月4號搭高鐵上去,因為3號我還要上課ˊˋ,而且高鐵車站停車場保管費好貴= =
我不敢停路邊,一來怕車丟,二來高鐵站周圍很荒涼,治安不好,我怕我的人身安全XDDDD
所以只好被A錢><

本來想同時買回程票,可是我無法確定幾點可以回家耶!
鴨~~~你能大概估一下?
七點?八點?
我擔心晚了就麻煩= =|||
那天是連假最後一天呢!真怕一票難求,到時候我又得花大錢去買商務艙!!!

天氣越來越冷了,有冬天的感覺,可是我冬天皮膚反而好啊!真希望夏天不要來= =|||
不過,也因為冬天了,才發現自己櫃子裡冬天穿的保暖衣物實在不多,以前都是塞好幾件,穿得很腫。
於是,跑去百貨公司買了保暖一點的衣服,穿一件抵三件的那種。
發現要挑質料,網路買實在是風險太大,而且常常不適合ˊˋ
幸好現在換季拍賣,我要買的那個櫃,打1.5折,三件以上打1折,如果再加上我生日的優惠,再打8折,實在是非常划算,所以我一次去搬足冬天的衣物,買了一大堆(兩件毛衣,一件外套,一件短版背心,一件長版背心,一件牛仔褲,一件厚內搭褲,一件厚的內搭襯衣,一件針織衫),差點提不動,還5000有找。
真愛這櫃(RING)~~~~~~
雖然都中國製的,但是質料倒沒有偷工減料,要說哪有缺點,就是線頭處理比較粗糙,而且我不喜歡他們的裙子,不好整理。我常買的是這家的衣服。
不過後來又到隔壁櫃(Chen Yei)敗了短版厚外套,因為實在太有型了ORZ,整個打敗我衣櫃裡的所有外套ˊˋ,然後還有一件厚背心型外套,超實搭的,兩件OL款裙子,有點厚度,正好適合,因為我的裙子質料都太薄了。這櫃比較貴,雖然厚外套和厚背心加起來就四千出頭了。(可是真的很厚,感覺很暖很暖啊!)
這家的裙子感覺不錯,質感好之外,更重要的事情是,可以水洗阿啊!我討厭要乾洗的衣服= =,而且這家的衣服是台灣製的喔!超少見的。這家的衣服就沒有那種線頭處理不好,扣子會被線卡住的現象,果然等級有差= =+
不過,定價也因此比較高,整櫃打1.5折,一件裙子,專櫃小姐說很便宜,結果就是880。這叫便宜喔?我心裡是很OS,可是實在好看,就買了。而且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的版,我穿起來會剛剛好!不太大也不太小,真罕見。很多櫃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如果穿得適合,說不定以後還會再來XDD
所以...結論就是...荷包大失血....
本來想去伊聖詩看看,12月生日月,說不定能撈點便宜,但是荷包太瘦了,只好算了。
幸好,這些衣服買下來,我大概整個冬天都差不多了,這樣也還好吧(安慰自己),可是最近實在窮了點,所以破天荒辦分期= =|||,這樣壓力小一點點吧。

努力賺錢吧!!

上天保佑廣開財路吧!

前幾天,村裡發農民曆,我翻開才發現,挖咧!明年我犯太歲耶!ORZ!
要請我爸幫我安太歲點光明燈了。
順便看看生肖下面的運勢,整個....好灰暗ORZ.......................
有點小不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